close

此趟住宿京都三井花園四条因不會在Agoda操作住三天只有一天吃飯店早餐的選項,所以早餐就都在外面覓食,但住四条這邊吃早餐真的不是問題,飯店出來走到大馬路就有之前吃過的Yayoiken(彌生軒)有日式早餐,在往前走一下有TULLY'S COFFEE美式早餐,來京都的第一頓早餐我們選擇到[四条西洞院食堂]吃自助式早餐。

1  

四条西洞院食堂門口也是巴士站,往清水寺、百萬遍都在這邊搭車。

2  

四条西洞院食堂營業時間從早上7點到凌晨一點。

3  

菜色看來都是日式料理,符合期待。

4  

5  

9  

6  

10  

入口處自取餐盤後就可開始點餐,大都是想吃什麼就直接拿取。

12  

11 

13  

玉子燒是現點現做。

16  

也有冷盤類的小菜、生魚片。

14  

15  

看到關東煮就想點個蒟蒻來吃。

17  

18  

白飯有大中小碗的選擇,也有咖哩飯、拉麵。

19  

鮭魚+玉子燒+關東煮2樣+涼拌秋葵+山藥泥+白飯中碗+8%稅=日幣1145元

20   

烤秋刀魚+牛肉壽喜燒+關東煮2樣+茄子+白飯小碗+8%稅=日幣1134元

21  

自助餐的好處是可挑愛吃的菜,但總是會點過頭,這頓早餐其實不便宜。

22   

其實一看到"西洞院食堂"的招牌幾個大字馬上就連想到臺北的"大安森林食堂",因字型頗類似,果然上其官網就查到此食堂在台灣竟然已開了12家店,除大安森林食堂還有南京建國食堂、民生雙連食堂、台中高鐵食堂...等。

http://www.shokudo.jp/

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