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吃川菜了,聽說有人要請吃川菜,立馬報名參加,地點就是標榜是天母地區唯一五星級的正宗川味名店[天母川菜廳],是來自國賓飯店川菜廳的館外店,就位在天母SOGO百貨對面。

1  

2  

餐廳原址為"味.集廚房"自助餐廳,也是由國賓飯店經營。順著樓梯往下走到圓弧型玻璃門即可進入天母川菜廳

3  

店內裝潢跟之前的餐廳看來沒啥改變,依舊是明亮舒適的環境。

4  

5  

6  

29  

超值商業午餐-每人430元可享5菜1湯,很划算耶,但忘了問適不適用一個人來用餐?

7  

9  

小菜。

10  

今天來不吃商業午餐,採點菜方式用餐。

11  

光看主廚推薦菜單就有好樣想吃。菜單上會用辣椒數目表式辣度,當然也有不辣的菜。

12  

13  

14  

不知要吃什麼,可點多人套餐桌菜吃。

15  

[夫妻肺片] 常聽到夫妻肺片這名詞,但好像都是麻辣鍋店的店名,今日來嚐夫妻肺片這道菜,紅澄澄的辣油看了好開胃!

16  

外層是切成薄片的牛腱,牛腱裡面牛肚。牛肚浸泡在麻而不辣的湯汁裡,味道就是比牛腱好吃太多,過癮!

17  

[豆酥鱈魚] 一端上來愣了一下,怎麼這麼小塊?! 原來這是一人份。魚肉厚實多汁,牙齒不適的媽媽都能慢慢吃完。

18  

[銀絲卷] 點了一條蒸的,一條炸的。炸的比較香,蒸的也好吃,沾上煉乳又是種好滋味。

19  

[紅油抄手] 要求將紅油另外盛裝,這樣怕辣的人也可吃了。

20  

21  

擔擔麵也是將麵及紅油分開擺放,不過我覺得師傅調好的麵/抄手應該味道更到位及豐富。

27  

[干燒蝦仁]

22  

[辣子雞丁] 選用雞腿肉,口感佳。

23  

[乾煸四季豆]搭配蔥油餅捲著吃,味道還不錯。

24  

但光吃乾煸四季豆覺得煸過頭,吃來反覺軟嫩,口感不佳。

25  

[米椒嫩蹄花] 這道菜我覺得是賣相相當討喜,但吃來沒特別的感受,到現在都想不起這道菜的味道。

26  

甜點-杏仁豆腐。

28  

國賓飯店的麵包口碑佳甚搶手,在此也設一小專櫃販售,建議來用餐時先去訂購,以免用完餐就買不到了~

8  

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