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京都旅遊竟然沒時間逛京都車站週邊,連位在車站裡的伊勢丹百貨都只是路過,因為要前往伊勢丹百貨10樓的京都拉麵小路用餐。

1  

前往京都拉麵小路從車站裡的階梯處搭手扶梯而上最方便,我們從伊勢丹百貨裡面搭手扶梯而上,到十樓還需轉個彎才找到拉麵小路。

2  

拉麵小路裡的店家每年不一定相同,所以今年吃到的店家明年有可能被撤換掉。

3 

4 

目前的九家拉麵店跟一間甜點店。

4-1  

5  

乍看用餐客人並不是很多,實際上熱門店家店門口排隊隊伍可長了。

6  

7  

6-1  

看來看去最後選了來自東京的[大勝軒],因喜歡吃沾麵,所以選擇大勝軒。

8  

等了三個人之後就快輪到我們,這時可先在點餐機下單付款。

9  

兩碗沾麵,一碗味噌拉麵。麵的份量分小、並(中)、大,我選小碗的吃。

10  

11 

桌上的調味料,特別的是"魚粉"。

12  

魚粉指的就是柴魚粉。

13  

[牛雜味噌沾麵(中碗)]

14  

15  

[味噌拉麵(中碗)]

18  

[濃厚魚介沾麵(小碗)]

19  

日本拉麵的湯頭實在很鹹,很難去適應,但沾麵就不一樣,雖然沾醬濃稠,但一入口不只感受到麵條Q彈口感,沾醬的香味充滿整個口腔,尤其我點的濃厚魚介沾麵的沾醬更是極品,我是很喜歡這味道的。

16  

17 

京都拉麵小路網址: https://www.kyoto-ramen-koji.com/index.html

營業時間:11:00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