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食尚玩家的介紹才知道[端倪生活咖啡],亮點是此店前身是台鐵員工宿舍,算是台灣老宅咖啡店之一。

1  

出彰化車站後往左手邊走。

9  

走到這裡不仔細看還真會走過頭,因沒明顯招牌,只能說看到立體霜淇淋或是帶著紅色領結的貓熊雕塑品就到了!

2  

3  

4  

推開門看到的是一個挑高的空間,地面是我最懷念的磨石子地,隨意擺放的幾張沙發椅,還有另一間房間

5  

10  

二樓隔成幾間房間,桌椅擺放都不一樣。洗手間在二樓。

13  

12  

最後還是選擇挑高的一樓坐比較舒適。

8  

菜單很間單,用筆書寫而成。

7  

內用低消為每人一杯飲品,甜點、霜淇淋不列入。因單純想找到地方喝杯飲料,歇歇腳,只點了飲料。

11-3  

11-2  

11-1  

開水自行取用。

14  

糖漬黃檸檬氣泡水,附糖漿。

15  

味道淡淡的氣泡水。常常覺得到店裡點氣泡水最划不來,但有時一杯冰涼的氣泡飲真的可解渴。

16  

拿鐵咖啡。味道還不錯。

17  

旋風式的來彰化逛了三個多小時,去了扇形車站,逛了愛治文具房、三樓日常物,吃了彰化肉圓、貓鼠麵、炸麻糬,又到端倪喝咖啡休息,這幾個點都在彰化車站附近,日後若想再來逛就可搭火車前來,若不想走路也可租U-BIKE當交通工具,彰化市區對旅人來說還挺便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