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meda  

某天經過南京東路/建國北路口附近,看到這家店門口怎麼有這麼多人在排隊,好奇心驅使前往一看,原來就是這陣子看到的一則美食報導:名古屋咖啡名店KOMEDA'S COFFEE,來台設首發店,早餐11點前點咖啡送吐司。我是不知此家店,但感覺應該是很厲害的店,一定要找時間來品嚐看看!

1  

和同事聊起KOMEDA'S COFFEE,沒想到兩人一拍即合,決定找一天一早就去店裡吃,應該不用排隊吧?!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早上7點15分到時已有數位早起鳥兒在排隊了。

2-1  

5  

準七點半開門迎客。

6 

4  

趁客人還不多時拍些室內景觀,但工作人員實在忙著帶領客人入座,我好像妨礙到動線,趕緊隨手拍拍就入座了。

11  

12  

7  

店裡空間頗大,前面有靠窗的單人座及雙人座位,廚房也設在前段,後面就都是座位區。

8  

9  

10  

菜單基本上就是飲料、吐司、漢堡跟沙拉。點餐時就按咖啡色服務鈴即可。

14-1  

15  

裝奶昔的容器好可愛喔~

16  

本想點超值套餐,結果供應時間是限定週一~週五 11:30~14:00,只好作罷。

17

必點的活力朝食,7:30~11:00點咖啡送早餐三選一 !

19  

送的早餐就是烤半片厚吐司搭配水煮蛋或蛋沙拉或紅豆,我們各選了帶沙拉跟紅豆。

20  

厚片吐司鬆軟好吃,這一球紅豆泥可是紮紮實實一大坨,紅豆綿密且甜而不膩。

21-1  

21-2  

雞蛋沙拉分量也不少,味道偏鹹。

22-1  

飲料點了KOMEDA咖啡和大杯熱牛奶咖啡。

23  

[KOMEDA咖啡] 喝咖啡怕苦的我喝這杯咖啡竟然非常順口,不需加糖加奶。

24  

大杯熱牛奶咖啡。

25  

加點的總匯三明治。

27  

麵包的口感比送的吐司好吃,沙拉就跟送的有點鹹蛋沙拉味道一樣, 再搭火腿跟小黃瓜。不過餐點送來實在沒時間品嚐,店家又暫不提供打包跟外帶,還好歐巴桑有備而來,準備了密封袋,趕緊將麵包裝袋結帳去~

28  

一早客人湧入太多,呼叫器按了幾次都沒人來點餐,這一耽誤就讓我們上班差點遲到,因為從南京東路走到民權東路最快也需20分鐘,我是趕到辦公室打完卡幾乎呈現缺氧狀態,花了半小時多才恢復正常

 

Komeda's Coffee (コメダ珈琲店)(客美多咖啡)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04號

電話 : 02-2507-8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