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凡妮莎花園 Vanessa's Garden

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一路286號

電話: (07) 332-3168 / 營業時間: 11:30~21:30

 

此趟南下找妹屬突發事件,出發前兩天才告知要到高雄走一趟,大妹已有約在先,無法共進午餐,但推薦一間餐廳給我說我一定會喜歡餐廳的環境,提供的線索一:從高捷三多站6號出口出來往前走到興中一路右轉,線索二: 有漂亮外觀的餐廳。但走著走著街道兩旁都是四層樓的透天厝,怎麼都沒看見漂亮的餐廳呢?

2  

說時遲,那時快,就在貨車後竟然就出現一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美麗建築物。哇~這氛圍宛如置身歐洲某間有小庭院的住家。

3  

4  

4-1  

4-2  

提供商業午餐。

5  

進到餐廳裡面,眼睛都不曉得要看哪裡,因為前面、左邊、右邊都有好漂亮的小物吸引目光。

6  

這面牆真好看。

7  

店內都歡迎拍照,但櫃檯旁走道走到花邊拱門裡面是不能拍照的。

6-1  

後來才知[凡妮莎花園Vanessa's Garden]店裡有麼多漂亮家飾是因為店家本身就是主打鄉村雜貨、傢具家飾、生活園藝,餐廳算是副業吧?! 雖然已安排座位,但坐不住先往二樓參觀去。

11 

當天二樓暫不開放用餐,但可上去參觀。

14  

佈置相當具有鄉村風調調。

12  

13  

廚房跟洗手間都在二樓。

16  

店內看到物品幾乎都有標價,喜歡可買回家。

26  

一樓餐廳。

8

幾乎都被預約用餐,我坐靠窗的兩人座。

9  

菜單   https://www.facebook.com/pg/vanessas.garden.cafe/menu/?p_ref=pa

10  

10-1  

10-2  

點了週一~週五供應的商業午餐-南瓜燴牛肉。主餐加上湯品、飲料198元加一成。

17  

飯可選白飯或什穀飯,選了養生的什穀飯。牛肉燉煮得相當容易入口,搭配南瓜,鹹鹹甜甜的味道還不錯。

18  

飲料是冰紅茶。今日湯品恰巧是南瓜湯。

19  

看到菜單的甜點有薄餅系列,忍不住點了[鮮果法式薄餅]來品嚐。

20  

薄餅很好吃,但冰淇淋給了兩球,量太多了,下次來只要一球冰淇淋就好。

21  

一個人的午餐,很滿足~

24  

25  

 

最近看到店家臉書才知道從3月16日起店裡供應飲料跟甜點,若要用餐得3天前預訂,3天前喔~

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