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虧愛喝咖啡的妹妹帶我到高雄的咖啡店坐坐,之前去的酷多思咖啡環境很不錯,這次來[卡啡那美術館店]則是人氣超旺的店,還品嚐到美味的舒芙蕾,跑這趟真值得!

1  

卡啡那美術館店位於美術東二路/青海路交會口,白色二層樓的建築物頗明顯,店外頭的人群來來往往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2  

果然一進店裡幾乎找不到空位,二樓也都是人,只能跟別人併桌擠一擠。

3  

4  

一樓挑高空間明亮舒適,雖然人多但室內空氣還不至於感到不舒服。

5  

13 

雖然不太喜歡吃蛋糕類的甜點,但喜歡看漂亮的糕點,會令人充滿喜悅,心情好。

6  

10  

7  

8  

9  

主要來卡啡那就是衝著舒芙蕾而來,大妹說我一定會喜歡,果然光看照片我就想吃了~

11  

舒芙蕾口味每天不同,週三限定是唐寧伯爵舒芙蕾。

12  

拿鐵是我到咖啡店唯一的選擇。奶泡打的真綿密。

14  

舒芙蕾套餐這樣200元,太物超所值的吧!

15  

20  

21  

看到盛裝舒芙蕾的黃銅小鍋真是驚艷,鍋柄還套上皮套,整個就是優雅呈現出來!

17  

16  

可加入覆盆莓果醬增加口味。

18  

卡啡那的舒芙蕾真的很好吃,跟我以前吃過的口感不一樣,吃來鬆軟像吃蛋糕,伯爵茶的香味吃得到,雖然說要分秒必爭的品嚐完,但又捨不得一下子吃完,真為難啊~

19  

卡啡那美術館店

地 址: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3號 (美術東二路/青海路交會口)

電話: 07-552-0031

營業時間:09:00~00:00

交通資訊: 高捷凹子底站1號出口→搭公車到美術館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

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