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最近超夯的,現場等約要20分鐘,想電話預約卻又常常打不通。006_崩潰  

1  

兩週內去了將近6次,難忘第一次內用的悠閒,第二次吃到蛋餅,第一次外帶等了將近15分鐘,去了三次都需等20分鐘只能倖倖然離開,因預約外帶的太多太多了~~~~~

23 

會發現[良粟商號]純屬意外,只因當初帶同事要找白蓮達咖啡,糗的是帶錯巷弄沒找到,隔幾天特別早起去捷運行天宮站4號出口後面巷弄繞繞,找到白蓮達咖啡了,原來巷口就是國泰世華銀行。

2-2  

在往前走幾步路看到這間[良粟商號],門口招牌寫著"炭燒肉蛋吐司",這可吸引到我了~ 

5  

4

店看起來像新裝潢沒多久,有點復古工業風,我還蠻喜歡的。

6  

門口進去這角落頗吸睛,想說沙發是裝飾品,不好意思坐下,但其實是可以坐的。

10

菜單用粗體字寫上,清楚可見。

7  

我要內用,就先給我菜單到座位上去看,決定後再去買單。(良粟商號初體驗是這麼悠閒買單,事隔一週再去完全是要在門口排隊買單!)

8  

9  

寫明食材出處:唯豐肉鬆、福源花生醬,這都是我平常會買來吃的。

12-1  

12-2  

靠窗這排景觀不錯。

11  

11-1 

13  

午餐供應蓋飯、義大利麵。

13-1  

門口這位置的風景也不錯。

14  

15  

良粟商號第一餐:炭燒肉蛋吐司搭配是日咖啡

17  

餐點送來都會貼上標籤,上面寫著號碼及餐點名稱,這點還頗有效率,不會送錯餐。

16  

內用的吐司會切半,外帶的不切。

18  

我喜歡帶有濕潤的蛋黃,這勉強合格。

19  

會站立的吐司! 製作完成的吐司是用白報紙包起來,有古早味。

20  

豬肉應是選里肌肉,完全沒肥肉。

21 

豬肉片非醃製,而是沾醬後上炭爐上燒烤。

22  

吐司則是在鐵板上烘熱,所以不會出現鐵網的格線。

23  

對良粟的第一印象太好,店又開在上班的路上很方便,所以隔了兩天又來。看店門口沒開以為公休,原來只開了一個小門,因接了大筆訂單忙不過來,還好還是讓我入座,這次點了良粟蛋餅良粟鮮奶茶吃吃看。

24  

蛋餅餅皮屬厚片蛋皮,口感跟以前網購的"光頭呂蛋餅"很接近。良粟蛋餅是我覺得是店裡最划得來的餐點,35元可以吃飽。至於鮮奶茶我是覺淂甜了些。

25  

忍不住多點了[就要花吐司]-抹了花生醬的吐司,結果吃了蛋餅後吃不下花生吐司,只能打包了!

26 

 

良粟商號如何去?就從捷運行天宮站4號出口出來後往國泰世華銀行方向走。


28  

走到國泰世華銀行左轉巷弄內就可看到[良粟商號]了。

29    

3

我只能說良粟商號火紅的速度嚇了我一大跳,曾有次趕在7點半開門前到,沒想到門口已排6個人,偏偏前面有2位先生各點了吐司6份跟9份外帶,讓原本想在店裡慢慢吃的我,最後只能選擇外帶,匆匆趕去上班。真希望店家能多關照在店內享用的人,是否可考慮店內用餐優先呢?!


  

arrow
arrow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