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大阪突然就胃口大開,感覺就是要大開吃戒!目標就是位於道頓堀的螃蟹源(かに源)松葉蟹吃到飽! 說真的住宿選這附近真的是太方便了,要逛的點太多,想吃的店也很多,店家不會早早就關門,總是會讓人看得目不暇給,兩手大包小包提著激安殿堂買的戰利品快樂回去!

 1  

2  

螃蟹源(かに源)道頓堀店就位在大阪最有名的小丑"くいだおれ太郎"(Kuidaore Taro)商店二樓。

4  

這一整棟幾乎都是賣吃的。 

3  

"くいだおれ太郎"的創始人是"山田六郎"先生,1950年他開的餐廳名為"くいだおれ"(Kuidaore),店名的意思是:吃到你破產為止。為了吸引更多客人前來,就依他面相製作一個會打鼓的小丑木偶當店家吉祥物,放在店門口,くいだおれ太郎(食倒太郎)這個吉祥物就誕生了,經過多年後"食倒太郎"還是站在餐廳大樓入口處敲著鼓歡迎客人,很多觀光客可是會跟他拍照呢。

5  

搭手扶梯來到二樓就看到螃蟹源(かに源)了。旁邊是一直想吃卻一直吃不成的"鳥貴族"雞肉燒烤店。

6  

10  

沒事先訂位,想說碰運氣來試試看,結果運氣不錯,馬上清出一桌請我們入座。

7  

8  

9  

[かに源]提供松葉蟹食到飽套餐,從每人日幣3980元到每人日幣7980元,如果每人再加1500元就可飲料喝到飽!

11  

入店後看我們不是本地人,就請會說中文的服務生前來解說跟點餐,接待我們的這位女孩來自臺灣,感覺很親切喔~

16  

4種套餐選擇是按照螃蟹的產地劃分,由下而上分別是:俄羅斯、加拿大、北海道、阿拉斯加。俄羅斯蟹腳瘦小乾扁,阿拉斯佳果真大又肥美,但價格高,盤算一下不用飛北海道就有好吃蟹腳,所以選了北海道蟹腳,每人日幣6980元,稅外加。

15  

套餐除松葉蟹吃到飽,還有火鍋、烤海鮮、餃子、燒賣、壽司...等等,但還是要來主攻螃蟹才划得來!

12  

飲料沒選喝到飽,每人各點了一杯飲品。

13  

很快就送上這幾道菜來:烤蝦、烤魚跟握壽司。

17  

魚肉算新鮮。

18  

烤蛤蜊。

19  

烤扇貝。

20  

旁邊還有自取的炸雞、章魚燒、炸水餃、蛋花湯、毛豆。

21  

22   

前菜都可續點,但主角一登場,前菜就先擺一旁囉。之前參加過北海道旅行團,說是螃蟹吃到飽,但實在是食之無味,完全沒蟹肉的甜味,真期待這次能嚐到美味蟹肉!

23  

蟹腳真長,老實說這還是第一次吃松葉蟹呢。

24 

25  

一開始還不太會用剪刀來處理蟹腳,要煩勞兩位男士代為幫忙,但吃了3~4隻腳後就熟能生巧了!

26  

螃蟹火鍋上桌。火鍋其實很陽春,就白菜、豆腐跟冬粉,螃蟹就自己加囉~

27  

螃蟹吃過三巡,感覺有點撐了,服務生這時也來提醒最後點餐,那就再點一小份吧!

28  

看看垃圾桶的蟹殼都快滿出來了,小有成就感!

29  

這餐吃得很開心,根本是老爸忘了痛風,老媽跟兒子忽略吃蟹過敏這事! (哈~還好吃完都沒事)

41  

30  

用完餐就到一樓食倒太郎(くいだおれ太郎)店裡逛逛。

31  

果然是大阪吉祥物大哥大,週邊商品真多,從餅乾糖果到文具、襪子、裝飾品都有。

32  

35  

33  

34  

38  

39  

吉本興業眾多諧星週邊商品也不少。

36  

37  

 

大阪かに源
費用:每人日幣4,980-7,980元
時間:限時90分鐘
電話:81-(0)6-6213-3339

47  

 

 

arrow
arrow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