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姊妹帶媽媽來永安漁港吃海鮮,提前慶祝母親節。

1  

2  

只是平常日的永安漁港真是安靜,接近中午時分來用餐,穿過鮮魚區跟乾貨區營業的店沒幾家,人客也稀少,走到熟食區人潮才多一些。

3  

一有客人出現,店家就會忙著招呼。

4  

這間[姊妹活海鮮]是小妹推薦的,因為招待熱情、上菜速度快、菜好吃、不貴...種種因素。

5  

6  

攤位對面提供頗大的用餐區。

7  

姊妹活海鮮店內貼了不少四姊妹與名人的合照,來店時看到三位姐妹在忙,都很健談且。

8 

海鮮店類似快炒店,但菜色含有多種海產料理。白飯免費,碗筷自取。

9  

[炒青菜-地瓜葉]

10  

[鐵板牛柳] 海產店吃牛肉很奇怪吧? 但這盤牛柳還炒的真好吃,肉嫩味道也調的不錯,很下飯的菜。

11  

[清蒸魚] 媽媽喜歡吃魚就點尾清蒸魚,活魚採時價計費,忘了問是什麼魚了。

12  

[烤鳳螺] 小顆鳳螺可慢慢吃,有嚼勁,頗好吃。

13  

[燙活蝦] 蝦子顏色偏白,應該是品種關係吧? 吃來還算新鮮。

14  

[炒海瓜子] 第一道菜就毫不猶豫點了海瓜子,喜歡吃的一道菜。

15  

[炒海菜] 不知海菜為何,點來吃吃看。一上桌菜色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口感是硬又脆,不是很愛吃。

16  

[炒三鮮] 雖是三鮮但感覺內容豐富,味道不錯!

17  

[炒麵] 因媽媽牙口不好,有請店家炒濕潤點。

18  

[蚵仔煎] 看了別桌點的蚵仔煎好大一盤也跟著點,其實就是麵糊攤開面積較大,聽說是招牌菜之一。

19  

[蚵仔湯] 蚵仔粒粒飽滿,可惜湯加多了點香油,喝起來有油膩感。

20  

三個人點了這麼多菜實在有夠貪心,兩姊妹吃的比媽媽還多,重點是這樣2000元有找耶~

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