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山城愛仙園回到梅田站已接近午後一點,兒子說要帶我們吃[利久牛舌],從梅田站出站後就一路跟著他穿梭在百貨地下街裡,只記得經過阪急百貨,其他的就不記得了,然後就到了EKI MARCHÉ OSAKA百貨美食街的利久牛舌大阪梅田店

1  

光看門口的海報就口水直流,只是前面有三組等候的饕客,要再等等。

2  

約十分鐘後再一組後就輪到我們,先來看看要點些什麼來吃。

3  

光牛舌有分3枚6切、4枚8切、5枚10切,厚度愈厚,切數愈多,方便入口。選個基本款牛舌定食來嚐嚐,老公沒吃過牛舌,選了咖哩牛舌嚐鮮。

4  

5  

6  

7  

8  

9  

店裡照相時服務生會來勸阻,一緊張這張就照糊了。其實是請不要照店內照片,應是顧及其他客人的感受,若照自己的餐點是沒問題的。店員提供的這張貼心中文用餐說明書內容是:

牛尾湯很燙,請小心,可依個人喜好加胡椒;

牛舌已入鹽味,可加辣椒粉提味(辣椒粉非常辣);

山藥的吃法,淋上醬油後充分攪拌,澆在米飯上更好吃

極品,肉厚嫩滑,如果覺得味道淡,請加岩鹽

18  

四枚八切牛舌套餐。

10  

這牛舌厚度真令人開心,捨不得一下子吃完,順著切紋小口吃,太美味了~ 肉是嫩的,味道是香的!!!

11  

湯我選的是南蠻味噌湯,料很豐盛,多了肉汁的美味。

12  

山藥泥。到日本旅遊時我必吃兩種食物,一是納豆,另一個就是山藥泥了。

13  

山藥泥加了點醬油攪拌後淋在麥飯上面,說真的這我可吃上一大碗。

14  

老公點的牛舌咖哩定食,搭配沙拉、2樣小菜、牛尾湯。牛舌燉的易入口,還不錯吃。

15  

兒子點的豪華版的牛舌定食。

16 

17  

吃飽後和兒子分開,兩老要前進逛梅田百貨公司,本想帶老公去之前來過的時空廣場,可是怎麼走都找不到,更沒想到從大丸百貨上去就可看到說...(唉~)

21  

接著到LUCUA 1100幫同事買乳液,但專櫃沒同事要的容量,打算離去時看到9樓有蔦屋書店,就上去逛逛。

20  

人潮還不少,書店提供座位供人閱讀,加上星巴克開在裡面,還有APPLE專櫃,整個書店就是很熱鬧。

22  

離開LUCUA 1100,看到空中展望台大樓,問老公要不要去,搖頭說不,顯然是累了。最後直接到阪神百貨去買我想吃的"Gateau Festa Harada法國麵包脆餅"。沒想到一到阪神百貨B1的專櫃竟然大排長龍,也搞不清楚狀況就先排隊再說,沒想到客人都是直接選取包裝好成品,櫃檯就只是結帳而已,這樣也排了半小時多。

24  

結果我只買兩包... (搭廉航的壓力真大,都在擔心行李超重)

26  

梅田百貨群跟我真沒緣,來兩次都是匆匆忙忙,或許下次來住宿要選在梅田週邊,然後不要安排景點,起床後就是逛街,然後買東西、吃東西就好~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