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福岡沒吃到拉麵好像說不過去,只是沒想到跟團旅遊竟然第一餐就將整團近40個人帶去吃拉麵,真是服了這家旅行社的安排!

1  

登愣~午餐就安排離機場約十分鐘車程的[一風堂]拉麵。1985年在福岡博多開第一家店,至今日本已有百家分店,海外地區有60多間分店,遍及紐約、香港、雪梨...,臺灣也有分店。一風堂拉麵在福岡有九家分店,我們是來到一風堂山王店用餐。

2  

來店時已近下午一時,還有不少人前來用餐,看到我們這群人進來似乎沒多大驚訝,感覺已習慣了。

3  

店裡空間夠大,我們佔了三分之二座位,還有空位給其他客人用餐。

4  

雖然領隊幫大家都點了[白丸元味拉麵],還是拿起菜單來翻翻。

5  

6  

芝麻研磨器。

7  

免費小菜-辣豆芽菜,很好吃的。在台北店吃時記得沒供應辣豆芽菜。

8  

另外還有紅薑絲跟辣醬。

9  

白丸拉麵,湯不多,兩片大片叉燒肉,還有加些木耳絲、蔥末。

10  

11  

拉麵是用細麵條,要快快吃,麵才不會變太軟,所以就希哩呼嚕配著辣豆芽吃完一整碗麵,加上湯頭不會太鹹,也將湯喝完了,整體來說比在台北店吃好吃多多!

12  

店內販售調味料跟回家自行烹煮的拉麵。因之前買過,這次就不再買了。

13  

14  

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