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韓國超人氣吉拿圈棒自2016年7月引進台灣後大受歡迎,還開了幾間分店,想說現在來吃應該人潮會少些吧?!結果吉拿圈的生意還是很好,顯然假日來東區還真是失策。

1  

2  

搭捷運板南線到國父紀念館站後從2號出口出來走沒幾步就可看到[吉拿圈咖啡]。

3  

店裡用餐採自助式,無人帶位,有座位就去坐;餐點也是自行到櫃檯拿,用餐完之杯盤請收到回收區。

4  

外帶的話就先到點餐口點餐,之後等叫號再來取餐。內用的點完餐就快去找座位吧。

6  

我以為吉拿棒只是甜點,沒想到也可做成鹹食。

5  

點好餐服務人員現做吉拿棒。

7  

8  

座位幾乎都滿了,還好有共桌的長桌還有空位。

9  

點了"阿啾"、冰拿鐵及氣泡飲。

10  

[牛奶阿啾] 阿啾就是霜淇淋搭配吉拿圈,牛奶霜淇淋是百分之百純牛奶製成,吉拿圈則是沾上堅果粉(亦可選擇沾上肉桂粉),兩者搭配還真好吃。

11  

[蘋果萊姆氣泡飲] 蘋果氣泡飲竟然是藍色讓我有點訝異,但這顏色真漂亮。韓國蜂蜜蘋果醬加上萊姆汁搭配,沒有蘋果香味,只有甜味,但對最近迷上氣泡飲的我來說,是好喝的飲品。

12  

其實會跑來東區逛主要是陪友人前往國父紀念館看一場經典法文音樂劇-"羅密歐與茱麗葉"。不知有多年沒看歌劇,而且還是法文的,還好對故事還熟悉,應該不會像當年聽到打瞌睡,半場落跑! (哈~)

13  

一場完美的演出(BRAVO)!!! 戲碼演完後開放拍照,只見許多年輕人一擁而上跟演員互動與合照,這還真令我驚訝,原來有這麼多年輕人著迷於音樂劇呢~

14  

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