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較於位於巷弄中的[森活小室],菩品座落的位置就熱鬧些,從高捷三多站6號出口出來往前走到興中一路右轉再走約3分鐘就到了,因離我住宿的御宿商旅中山店很近,怎可不來逛一逛呢!

1  

但菩品的招牌小小的,是看到店門口擺的白色小木馬才發現店家在此。

2  

3  

菩品的空間不大,一推開店門就可看見全部。

4  

查了資料才知菩品(PROP)來自日本,是台日"mt膠帶"、"倉敷意匠"等日式雜貨、文具品牌的總代理商。中文命名為"菩品"是轉借象形文字的形,去詮釋器物堆疊的感覺。

5  

16

果真紙膠帶佔賣場的大部分,花色之多真不知如何下手選取。

6 

寬版的紙膠帶應該是"mt for PACK系列",擁有超強的黏性,適合用來封箱捆包。

7  

最近才知有些寫手帳的使用紙膠帶不是撕下一截黏貼,而是剪下圖案佈置頁面,這時寬版的紙膠帶應該比較好用。

8 

9  

更大一卷的是mt Wrap,用途在禮品時很好用,或是折成包裝袋也不錯。

10  

13  

再來看看其他文具、小物。

11  

21  

這個可愛的小信封袋,好像是日本包給小朋友的紅包,裡面放入一枚日幣500元(不知是否正確?)

12  

這個戴紅色小學生帽、穿紅色吊帶褲,還有一雙大眼睛的黃色瓶身是日本日本不易糊(フエキ)公司的吉祥物フエキ君(FUEKI)。日本不易糊工業株式會社是個擁有百年歷史的漿糊工廠,這款以 FUEKI君作為代表造型的膠水讓人印象深刻,另外還出口紅膠、FUEKI君大頭鉛筆、便利貼等。

14  

15  

17  

除了文具還有生活小物。

18  

19  

店內提供印章蓋印。

20  

[菩品]的工作人員是一位很熱心的女生,不時介紹商品,也很熱心回答客人的詢問,要不是店內客人愈來愈多,我還想問更多資料,下次一定再來~

近日加入菩品臉書看到許多新貨想買,才得知可到下列網頁訂購:

http://buy.ezship.com.tw/street/fb_store_main.jsp?store_id=ezship_tudr&strCatLevel1=26745

 

菩品PROP

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一路435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 14:00~20:00

 

 

arrow
arrow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