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來到高雄都會到咖啡店走走,去過幾間不錯的咖啡店心理都會出現OS:這開在台北一定紅! CANDYFLOSS FLOWER & CAFE就是讓我有此感覺,不論店內的佈置或是賣的糕點、飲料都很不錯。

1   

先看看店內這些裝潢,是不是挺不錯的!

2  

3  

5  

CANDYFLOSS FLOWER & CAFE位在苓雅區中華四路244號,不是位在捷運出口附近,我們是從住宿的御宿商旅中山店出發。

2-1   

走不到十分鐘就來到CANDYFLOSS FLOWER & CAFE的店了。   

2  

看了門口的DM介紹,確認這間是結合花藝與甜點的店,有開課傳授花藝製作,也提供純手工甜點及飲料。

3  

一入內就被這花圈拱門給吸引了,真漂亮。

5  

天花板上也裝飾大量的乾燥花。

4  

店裡提供免費WIFI及多個插座讓客人充電。

28   

竟然也有賣愛情鎖,寫下祝福的話掛在鐵架上。

11-1   

這一區應該是花藝教學的場所。

11-2  

美麗的花牆。

10 

8  

在往裡走看到一座旋轉木馬,雖然不會動但這真的是觸動我的少女心,而且會讓我心情變很好!

11-1 

11-2   

店內的佈置真的就是讓客人來此拍美照的,好幾位年輕人都在一直拍、一直拍~(其實我們也是一直拍、一直拍)

27-1  

27-2 

飲用水採自助式。

27-2  

25  

店內用餐每人低消180元,限時90分鐘(視候位情況才會限時)。

26   

26-1   

甜點櫃,光用看的就很開心~

 11  

檸檬塔取名[露蕾夢],請用台語唸一次,就會覺淂名字取得真好!

14  

[百芒之中]是海綿蛋糕搭配芒果果凍,[桃氣佳人]式巧克力蛋糕搭配水蜜桃凍、水蜜桃慕斯,另外還有[前男友]則是焦糖海鹽閃電泡芙。

16  

12  

[老奶奶檸檬蛋糕]看起來很好吃呢!

13  

顏色搭配真漂亮的餐點。

17  

[老奶奶檸檬蛋糕]+[歡樂莓果茶]。

18  

19  

大推這杯莓果茶,不只大杯好喝,裡面還放了至少5種新鮮水果丁,這樣才130元!

18-1  

[露 蕾夢]+[冰卡布奇諾]。

20  

檸檬塔外皮酥脆,內餡用法國鐵塔奶油加上新鮮檸檬製作而成,酸度調合得很好,好吃!

21  

這家店真的是不錯,下次再來!

30  

一出店門口就看到高雄的觀光巴士,看來也是沒什麼乘客搭乘,太熱了吧!

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