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花蓮玩點不一樣的!這次員工旅遊玩了野猴子森林探險溜滑索、吉籟獵人學校生火體驗,最後一個壓軸就是到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騎單車。在導覽員帶領下騎一趟下來花了將近兩個多小時,雖然累但四週的環境實在太優了,讓人忘了疲憊。

1-1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屬林務局管轄,是全國第一個平地森林園區園區。園區位於蓮縣光復鄉中央山脈與海岸山脈之間,佔地1,250公頃的園區相當於48座大安森林公園,可上林務局官網查看資料:

http://recreation.forest.gov.tw/fp/FP_1_1.aspx?FP_ID=08001。 

1  

服務中心內提供園區一些資料,也可事先申請園區導覽員,還有紀念戳章。

2  

3-2  

3-1  

3 

因園區很大,騎單車是最方便的遊園方式,先帶大家去園區內唯一的單車出租中心挑車。 

5  

6  

不會騎腳車的也有四輪電動車出租。

4

整個園區停車場只有我們這輛遊覽車跟幾輛小客車。

7  

出發囉~

10 

11  

11-1  

13  

15  

進入森林區幾乎避開陽光,車道鋪得相當平整,騎車其的相當平順。

21  

19 

導覽員要大家席地而坐,甚至躺下都可以,就是讓大家放鬆,好好享受在森林裡的氛圍。

20 

可惜我都是吊車尾,導覽園沿途介紹的一些植物、森林生態我都錯過了,但在這麼舒服的森林裡,不就是要慢慢騎車才好嗎?!

18

14   

離開森林區往集合地騎,有這麼一個可愛的蟻窩。

12  

12-1  

原來是圖書館。

12-2 

喜歡大農大富的美景,讓我看到花蓮不一樣的美,或許應該說這才是花蓮原來的樣貌,自然、樸實的大地之美~

16  

22  

23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服務時間: 全年開放,服務中心除夕及每周一休館(寒暑假及國定假日除外)
開館時間: 上午8點至下午5點,中午不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