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嚐到麻糬鬆餅就是在4MANO CAFF'E忠孝店,記得那是去華山看完加藤真治展後到附近找間咖啡店坐坐,就來到4MANO CAFF'E忠孝店,生意超好的店,還好還有門口的座位讓我品嚐到好喝的拿鐵及麻糬鬆餅。最近得知4MANO CAFF'E在民生社區開了分店,聽說是寬敞、明亮的店,就帶著老媽出去走走,喝咖啡,聊家常囉~

4MANO  

4MANO CAFF'E民生店位在民生東路四段123號,搭公車就在"公教住宅"站下車,走不到5分鐘路程就到了。民生店的門面看起來是很寬敞。

1  

營業時間從週一到週日早上11點到晚上8點半。禁止吸菸、近帶外食、禁攜寵物入內、有WIFI。

2  

入店後看了店內環境境有點失望,雖然白色系看來明亮,座味也很多,但感覺少了"溫度",也沒聞到咖啡香。忠孝店雖然吵雜了點,但聞得到咖啡香味,讓人有置身咖啡館的氛圍。

3  

點餐要到櫃檯點順便結帳,餐點則會由工作人員送來。

4  

10  

4MANO CAFF'E得過咖啡冠軍的獎牌。

8  

沒提供紙本菜單,只能瞇著眼睛看牆壁上的菜單。內用低消是每人一杯飲料。

5  

6  

[冰滴咖啡]

11  

這冰滴咖啡不太合我的口味,偏苦偏酸,忍不住將塘、牛奶全部倒入,看來我還是只能點拿鐵喝。

12  

[熱美式咖啡] 倒是老媽很淡定喝美式咖啡,功力比我強!

15  

[黑芝麻抹茶麻糬鬆餅] 賞心悅目的美味鬆餅~

16  

17  

黑芝麻餡跟麻薯放一起在鬆餅裡。

18 

19  

4Mano Caffé 民生店

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123號

02-2713-33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