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山北路/南京東路口的屯京拉麵旁開了間"青花驕"麻辣火鍋店,這可是王品集團的新品牌,同事品嚐過說不錯,我也來踩點嚐鮮。

1  

2  

青花驕麻辣火鍋為獨棟四層樓建築,容客量很大。

3  

抬頭看見走廊天花板的設計,好像延禧攻略片頭的一個鏡頭。(太會聯想了, 哈~)

4  

我們只有兩人,安排在一樓用餐。

5  

醬料檯。

6  

麻辣湯底可自行取用。

10  

12-1  

肉盤現點現切,可透過玻璃窗看師傅切肉及擺盤。

13  

14  

桌上擺放夾子、湯瓢外多了一個沙漏,講究肉質的人可用沙漏計時涮肉。

11  

桌子側邊有手機充電插頭,真貼心。

7  

還有抽屜打開就有衛生紙、濕紙巾及牙線棒。

8  

青花驕麻辣火鍋不是吃到飽,採自點菜色加料。菜單內容可上官網瀏覽:

http://www.chinhuajiao.com/ingredients.html

15  

15-1  

內用每人鍋底120元,鴛鴦鍋每桌加收150元,每人低消300元。也提供外帶。

9  

入座後送上一壺青花四季春茶,感覺沒特別味道,但看見壺底像是有花椒粒。

12  

青花驕麻辣火鍋的湯底只有兩種:青花椒麻辣鍋跟酸菜白肉鍋,我們選了鴛鴦鍋,兩種都來嚐嚐看。

18  

九葉青花椒。也不知如何使用就整把放進麻辣鍋裡,回家看別人寫的食記,才知是服務人員忘了給我們研磨的碗跟木棒,大家都是將青花椒稍加研磨一下才放入湯裡的。

23   

青花椒麻辣鍋一上桌,會請客倌先嚐嚐味道,口味是否需調整,我們只能吃小辣的功力。豆腐跟鴨血是可無限續加。

20  

酸菜白肉鍋意外的好吃,酸白菜吃來不會有刺激性的酸味,說是含乳酸菌跟酵母菌的酸白菜,吃來很爽口,可無限續加。

21  

鍋具看來挺不錯的。

19  

[五蔬小盛合]

25 

[絲滑豆卷]

26  

[牽腸掛肚滷味拼盤] 牛肚、牛筋、大腸頭三樣拼盤。

27  

[手感綜合丸] 牛肉丸、豬肉丸、鮮蝦丸、花枝丸四種,口感不錯。

28  

[湘妃雪牛] 牛小排跟雪花牛兩種拼盤,屬1~2人份量。本想點牛三拼盛宴吃肉吃個過癮,但理智告訴我們那是不可能的任務,還是作罷!

29  

[牡丹松阪豬] 我一直說成玫瑰松阪豬。

30  

松阪豬送上桌時是凍著的,無法一瓣一瓣分開,就整朵入鍋囉~

31  

兩個人的食力還不算差,吃的差不多了就將剩下的打包回家繼續吃。只是沒想到送來打包好的鍋底是滿滿一大包,店家不手軟加料加湯,回家一袋分裝成三包放冰箱慢慢吃。

35  

餐後甜點是冰棒。

32  

33  

青花驕麻辣火鍋初體驗感覺很不錯,用餐時間從11:30到凌晨一點,想吃就來吃喔~

34  

 

arrow
arrow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