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過年前到捷運南京復興站附近的美髮店整理三千煩惱絲,順便約媽媽吃午餐,兩人相見是已是下午一點多,拿不定主意要吃什麼,就邊走邊想時走到[莫凡彼]餐廳,正好有空位就入內就座了。

1  

店裡生意很好耶,我看客人年齡層從年輕到中老年人都有,看來是老少咸宜的餐廳。

2  

本想點雙人分享餐,看菜色點來吃一定划得來,可惜兩人食量無法承受,只好作罷!

官網菜單:https://www.mvp-icecream.com.tw/index.php?ac=MenuShow1

3

排餐+138元可升級為套餐:湯、飲料及甜點。

3-1  

開胃小菜看來也好吃。

5  

午茶時光點盤餐+130元飲料只要348元。

4  

[泰式咖哩炸魚排焗飯] 泰式綠咖哩搭配義式焗烤,加入起司,這道料理真令人期待。

6  

這樣組合味道還真不錯,綠咖哩飯微辣口感加上起司後味道很香,口感也很順口。

6-1  

[德國烤豬腳佐徳式香腸] 沒辦法, 肉食女就愛吃這一味!

7  

本以為吃不完會打包,竟然不知不覺吃完,豬腳烤的不錯,肉嫩皮又Q,吃到最後一口都沒變硬。

8  

餐後又點了一份甜點下午茶-比利時水果鬆餅+熱綜合水果茶。

9  

比利時水果鬆餅差強人意,鬆餅是比利時列日鬆餅,涼掉後口感略硬了些。

10  

綜合水果茶濃郁,加了兩次水味道還可以。

11  

來莫凡彼用餐無時間限制,母女倆吃吃喝喝到四點多才各自回家,晚餐應該可省了~061_吃太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