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吃完早餐就離開清境,往中橫路上前進,先來到鳶峰。

2  

3  

1  

4  

再來前進到昆陽。

8  

8-1  

9  

6  

清新的空氣加上好天氣,視野寬闊,令人神清氣爽。

7  

再來到武嶺,海拔3275公尺,是台灣公路最高點。

10  

11  

12  

這就是前一陣子大家瘋來到武嶺即時影像監視器前搶自拍。這支架在武嶺的監視器主要是24小時紀錄即時影像,監控路況交通,但有網友發現站在監視器鏡頭前,打開即時影像網頁,可以見到自己擺POSE的影像,用手機截圖,就能拍下自己在武嶺的影像。

13  

遠遠的建築是松雪樓,想想我最後一次來松雪樓應該是大三的時候,算算也是30多年前的事了。

15  

大三時是參加救國團合歡山建行隊擔任服務員,印象中當時住的大通鋪是綠色建築像軍營,現在已非當時的景觀,就像松雪樓也不是當時的印象了。

14  

[3158 Cafe'] 店名取自於海拔高度3158公尺,號稱全台最高的咖啡廳,也是最接近天空的咖啡店。

16  

17  

店裡賣日用品、保暖手套、帽子、紀念品、還有包子、肉粽、熱咖啡、茶葉蛋等等。

18  

19  

20  

22  

21  

這是別人買的剛好拍到,若不趕時間我真會買杯咖啡,坐在戶外曬冬陽,順便回味我在合歡山待過的日子~

23  

繼續驅車前進,來到"碧綠神木"。

24  

就是這棵樹...嗎?

25  

來到隧道剛好遇上交通管制,還好等約十分鐘就放行了,就這樣一路開往花蓮~

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