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媽媽來保安宮參加解祭,打算報名兩點的場次,這樣才能陪媽好整以暇吃頓午餐,午餐就讓媽媽帶路到保安宮附近的[正一堂養生膳食坊]用餐。

1  

正一堂養生膳食坊位在哈密街跟重慶北路交會口附近,搭捷運到圓山站走過來約15分鐘路程。

2  

3  

4  

進入店裡,左手邊可見一大排中藥店的藥罐子跟抽屜,其他空間則是放置許多餐桌。

5  

入座後先送來桂圓紅棗茶,甜甜的很好喝。

6  

低消每人50元。

19  

精選多種套餐,湯頭有四種可選:十全加味、四物加味、人蔘養氣、涼補元氣,若不知選哪種湯底,可詢問服務人員給建議。主餐外另搭配五穀飯或麵線,還有一樣青菜。

7 

另有單點的養生湯品及飯、麵線等。

8  

9  

主菜有素食、虱目魚、雞肉、鮑魚..等,難得來一趟點了十全加味干貝雞胇雞湯套餐來品嚐。

10  

餐點放在托盤內端來。

18  

十全加味干貝雞胇雞湯套餐另加點一碗香椿麵線,這就是我和媽媽的豐盛午餐。

11  

五穀飯口感不錯,本想吃半碗就好,結果吃光了。

12  

十全加味雞湯味道鮮美,中藥味不濃,好喝! 雞胇很多顆,我跟媽都愛吃。

13  

還有干貝跟小鮑魚,鮑魚的口感出乎意外的柔軟,一口假牙的媽媽都咬的動!

14  

香椿麵線。

15  

16  

店家提供冷凍宅配服務。

22  

這一餐吃得好滿足,以後來保安宮時都會想來吃呢~

20  

從正一堂走到保安宮快則5分鐘,慢則10分鐘內就到了。

21  

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