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有機會吃到每天下班回家必經的"涮八方"囉~

這家位於北新路一段接近捷運新店市公所的"涮八方", 原以為只賣涮羊肉, 原來也有蒙古烤肉跟酸菜白肉鍋。

shop.jpg  

大門左側就看見三個各有特色的火鍋鍋具, 還有蒙古烤肉用的大炒鍋。

shop2.jpg  

大門左側則貼著各方推薦好評, 名人加持的剪報。

dm.jpg  

一入內就是醬料檯, 這應是涮羊肉的沾醬, 特別的醬料有腐乳汁、韮菜花。

sauce.jpg  

還有店家祕藏綜合醬料, 僅需酌加蔥花、香菜、辣油即可, 吃起來像是沙茶蔴醬口味, 對不擅調味的客人來說相當方便。

car.jpg  

一樓有不少圓桌, 適合團體聚餐, 周圍有四人方桌, 也備有兒童椅。 

旋轉IMG_0319.JPG  旋轉IMG_0387.JPG  

還有二樓, 明亮寬敞。洗手間在二樓。

IMG_0372.JPG  

店內頗吸睛的就是牆壁上滿滿的簽名, 有藝人、名嘴都留下到此一遊之親筆簽名, 應該是吃的滿意與盡興吧!

sign.jpgsign2.jpg  

今天打算吃蒙古烤肉+酸菜白肉鍋吃到飽, 所以每人420元再加一成。用餐時間限兩小時。

receipt.jpg  

熱騰騰的火鍋上桌了! 豆皮、凍豆腐、鴨血、鱈魚丸都已入鍋, 酸白菜吃起來的滋味覺得略遜台電勵進餐廳的酸白菜鍋, 但還OK。

旋轉IMG_0375.JPG  

白肉看起來真漂亮, 採現點現切。另外有手工麵、寬冬粉, 也提供白飯, 還附贈燒餅, 可夾入蒙古烤肉吃。

4in1.jpg  

湯瓢與漏杓應該都是特製的, 彎曲的幅度剛好可放入火鍋, 不會卡卡的。

SPOON.jpg  

多樣小菜免費送上桌, 我們有三碟: 五香花生、涼拌土豆絲跟干絲。

appe.jpg  

蒙古烤肉的醬料、青菜在店裡最角落, 肉片有五種選擇: 雞、牛、羊、豬外還有鹿肉, 現點現切, 每碗肉片起碼超過20片, 老闆給的很大方。

PBQ.jpg  

取好食材就拿到快炒區等候, 今天客人多, 等候時間稍久了些, 但拿到香噴噴的一碗蒙古烤肉就都忘了, 急忙回桌大快朵頤。

FEIED.jpg  

店裡還提供了元氣涼茶熱飲、愛玉冰, 還有冰淇淋。

TEA.jpg  

看到別桌拿菜單點菜, 才知除了檯面上的食材外, 還有更多的選擇。

MENU.jpg  

MENU2.jpg  

只是光吃店家所提供的食材就讓我們吃到撐了, 實在沒辦法再點其他菜了。

 MENU3.jpg  

涮八方除北新店外, 在台北市大安區的遠企後面也有一家呢!

CARD1.jpg    CARD2.jpg  

 

走筆至此, 已接近半夜, 晚餐也沒吃, 因為肚子一點都不餓, 看來還可撐到明天早餐呢~ 

 

arrow
arrow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