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五顏六色的美味小菜,應該就猜得出是哪家料理了吧?!沒錯,就是供應40~50道小菜免費享用的-[朝鮮味韓國料理]。    

IMG_30081  

 

週六兒子帶我到位於東區巷弄的[朝鮮味]用餐,沒想到還沒12點竟然就已客滿,需要等一個小時才有空位。既來之,則安之,還好留下電話等候通知即可。其實東區很好逛,我們只到216巷東區粉圓吃了碗冰,在穗科手打烏龍麵忠孝店外看了一下烏龍麵的製作,不到半小時就接到店家來電通知,趕忙返回用餐去囉~ 

IMG_2965

 

入口大門處特別貼出告示:身高180公分進門時,請低頭。

IMG_29631

 

其實只有店的門檻較低,進入店裡就正常了。店裡陳設很陽春,沒什麼裝潢,本以為是L型的格局,但裡面還有一小房間也坐滿人了。 

IMG_3000  

 

點餐單。每人最低消費160元,另加10%清潔費。

旋轉IMG_29851   

 

韓國料理的菜單整個看起來就是紅通通,讓人食慾大開。 

IMG_29972  


兩人各點了牛尾湯飯跟海陸泡菜鍋。    

IMG_29931   

 

點完餐後就往小菜吧台前進!小菜就放在結帳處旁邊,一字排開真是數大便是美! 

IMG_30061  

 

站在小菜前不知如何取捨,其實既然是免費供應,隨便拿就對了。

IMG_3002  

 

先拿了這幾碟:泡菜、涼拌豬耳朵絲、牛蒡絲、四季豆、蒟蒻塊、龍鬚菜、百香果粉粿,不得不說這比[愛樂廚房]的小菜好吃太多了。 

IMG_30101  

 

哇~這海陸泡菜鍋比百貨公司美食街的泡菜鍋來得大又深,料更是多! 

IMG_30181

 

我選了牛肉加海鮮,湯頭微辣,有海鮮的鮮味,真是不錯吃! 

IMG_30231

 

再來超推薦這鍋-牛尾湯飯,不吃牛肉的捧油真是可惜了。湯一入口,好像茅塞頓開,全身就暖呼呼,食慾大開。

IMG_24547  

 

裡頭的料不輸海陸泡菜鍋,有餃類、菇類還有年糕、葛粉。 

IMG_30291      

 

看到有人像是玩疊疊樂,將吃完小菜碟疊高高,也有人像是集點般,將每樣小菜都端到桌上,算算也有十來碟。而我們錯就錯在飯前先去吃了碗東區粉圓,結果小菜就只吃了那七碟,鍋也吃不下,只好打包回家了。

旋轉IMG_29911    

 

2012/10/12後記:

同事昨天到朝鮮味新店分店外帶一份煎餅及泡菜鍋,店家還附贈12份小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