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淡水不逛老街,逛百貨公司,奇怪嗎?其實是淡水捷運站對面開了一間百貨公司-名統百貨,我們特地訂了位於名統百貨十樓的[瓦城泰國料理],一來吃美食,二來賞美景。

IMG_2784   

從捷運淡水站1號出口經捷運地下連通道可直達名統百貨地下一樓義國美食舘。百貨公司2樓整層是UNIQLO,6樓有金石堂書局跟義大利餐廳,8~11樓為景觀餐廳,11樓還有親子遊玩中心。

IMG_21786  

高樓層景觀餐廳位於八樓有[魔法咖哩]、[勝博殿],九樓是創意中華料理[鳥窩窩私房菜],十樓為[小銅板牛排]跟[瓦城]。來到[瓦城]已是下午一點鐘,沒想到還是得稍等一下才有座位。

IMG_2851  

店裡採半圓弧形設計,第一排靠窗座位跟後排座位都能遠眺淡水河及觀音山。

IMG_2794  

半開放的小包廂。

IMG_2849  

為方便點餐,推出3~6人的套餐,幾乎涵蓋經典菜色像是月亮蝦餅、檸檬魚、咖哩雞...等,再搭配甜點跟飲料,算是相當豐富。

59081

單點的菜單上也會以辣椒多寡告知菜的辛辣度供參考。

59061  

我們採單點,結果吃下來的花費跟點套餐差不多,同樣是五道菜,差就差在我們飲料跟甜點只有點一份,套餐是每人都有飯後甜點跟飲料。

[原味月亮蝦餅] 月亮蝦餅餅皮有原味、辣味、檸香跟全賣四種選擇,但內餡使用100%純鮮蝦做成,厚達一公分,真是好吃!

5954  

[辣炒牛肉] 選用紐澳牛肉,辣度算是中等,真是很下飯的配菜。

5939  

[泰式咖哩雞] 微辣的口感,咖哩的香氣,雞肉嫩而不爛。

5945  

[辣炒高麗菜

3517       

[檸檬清蒸魚

3514  

[泰國冰奶茶] 漂亮的顏色,好喝的味道,雖然配有糖水但覺得已夠味了。

3541  

[摩摩喳喳] 這甜點跟我印象中有些落差,好像少了些什麼,但也好吃啦。

3548  

第一次來淡水沒去老街人擠人,難得悠哉吹冷氣,吃美食,看海景。

IMG_2836  

邊吃邊欣賞淡水美景,要是能坐此看淡水落日更是一種享受囉~ 

IMG_2834    

 

瓦城泰國料理淡水店

地址: 新北市淡水區中山路8號10樓(名統百貨)

電話: 02-2621-6109 (建議先預約)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 11:00~21:30 / 週五~週六 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