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高鐵之賜,免了長途搭車之苦,兩天一夜高雄之旅來去匆匆,心情卻是相當愉悅,還帶回兩樣伴手禮:[方師傅]黃金起士麵包]及[歐貝拉OPERA]雙色熊熊蛋糕。

1  

方師傅點心坊的羅宋麵包一直是我的最愛,老公出差高雄時必帶回羅宋麵包,這次終於自己來買囉!在夢時代及大遠百都看到方師傅點心坊的專櫃,但這次沒買招牌羅宋麵包,改買迷你版的羅宋-黃金起士。

2  

迷你版羅宋有三種口味:起士、大蒜、奶香起士,可買單一口味,也有三種口味的黃金組合。個人偏愛起士口味,只買單一口味黃金起士6個,132元。

6   

油亮油亮的小羅宋好可愛喔~

3

直接吃或稍為烤一下再吃都很美味! (後悔買太少了,嗚~)

4

 

另一樣伴手禮是姐姐推薦的-[歐貝拉OPERA]雙色熊熊蛋糕。歐貝拉西點專門店是全台第一間洋菓子手工餅乾專門店,高雄總店就在我們吃義大利麵的[童話故事]不遠處,姐趁用餐空檔一溜煙就由大妹帶路去買了好幾盒熊熊蜂蜜蛋糕回來。

5  

熊熊蛋糕原來就是小熊造型的蜂蜜蛋糕,雙色就是原味跟巧克力口味,禮盒小巧可愛,很適合當伴手禮喔~

6

蜂蜜小熊採用純正蜂蜜烘焙,巧克力小熊使用法國進口64%巧克力,加入鮮奶油調和甘納許,再加入甜度較低的海藻糖製作,兩者吃來都甜而不膩。

7  

店家的建議:稍微冰鎮過後的蜂蜜熊熊,搭配茶飲,吃來更加爽口好吃;巧克力熊熊放入微波加熱一下,可品嘗熔岩巧克力的口感!

9  

我的經驗是第一天買回來吃,感覺就像一般蜂蜜蛋糕,沒有特別感,沒想到隔兩天拿起放在常溫下的熊熊蛋糕吃,竟意外的美味,應該是多了濕潤感,尤其巧克力熊熊好吃度贏過蜂蜜熊熊!

8

看來這間將邁入開店20年的[歐貝拉]洋菓子店,的確做出好口碑,我也想嚐嚐他們家其他美味糕點呢~ 

10

11  

此趟讓我深深體會到捷運對一個城市的旅遊發展影響很大,因為在非假日,不只在捷運上,在馬路上也看到許多拖著行李的遊客來來往往,高雄很熱鬧呢~ 

也因為捷運的便利讓我對前來高雄旅遊的興致提高很多,像是以前以為鳳山市離高雄很遠,原來搭捷運就到了,這樣下趟來就可前往鳳山市品嚐三星園的抹茶好滋味,還有買好吃的木侖杏仁片、花生糖當伴手禮了。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