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得知義塔(ITA)義式料理是幾年前去台中時路過看到這家店,那時還不知店隸屬王品集團。沒想到義塔(ITA)現在只剩台北兩家分店:台北微風松高/台北微風南京店。剛好有機會來到義塔台北微風南京店,品嚐後還挺喜歡義塔的菜色跟味道。

1  

義塔位於微風南京四樓。四樓有潮坊港式飲茶吃到飽,還有三商巧福、花蓮扁食等店家,中間還提供寬廣的開放式座位區。

2  

穿過開放座位區就來到義塔,中午生意看來不錯,我們到時已接近一點,店裡來客數約八分滿,我們被安排坐最裡面一桌。店面呈L型,我們這邊大都四人餐桌,另一邊有圓桌。

3  

4 

5  

6  

7  

8  

菜單。可參考此處http://www.itahouse.com.tw/itahouse_menu/menu.html

9  

單點主菜加價可升等為套餐。

10  

主餐加價99元/159元/219元可升級有開胃菜、湯品、甜點、飲料的套餐。

11  

這幾樣主餐看來都很美味。

12  

點了兩客主餐加價99元,選了兩碗湯跟一杯飲料,一份甜點。

13  

番茄漁夫湯/森林野蕈湯。兩種湯味道都很濃郁,好喝。

14  

水果優格冰沙。不會很甜的冰沙,底下還有果凍,可以喝很久的飲料。

15  

主菜。

16  

野菜魚菲力義大利麵

17  

魚肉厚實但吃來不柴,烹調後的味道也很香,最近媽媽牙齒不適,但對此餐點幾乎吃了一大半

20  

義大利麵的味道跟口感也不錯。

19  

香烤鮮魷墨魚燉飯。燉飯吃來不會像米沒煮熟的口感,飯吃得出海味,魷魚也好吃!

22  

墨魚燉飯是吃了牙齒會變黑的,而且隔天嗯嗯出來也會呈現黑色,可別嚇到喔!

21  

黑糖鮮果奶酪。甜了點。

23  

24  

這餐我跟媽都覺得滿意,而且吃得很飽,下次來吃再升級豪華套餐,嚐嚐開胃菜。

26  

哈~看到戽斗扭蛋,真是可愛。

27  

29  

結帳後贈送兩張免費升級輕省套餐餐券,不知能否補價差變豪華套餐否??!!下次來吃時再打電話問問。

30  

 

 

arrow
arrow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