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HI 34

假日來到華山文創園區逛逛,沒想到人還真多,想想還是找一家店坐坐喝杯咖啡悠閒一下較實在,目標就鎖定位在八德路上的-[参四町]。

1  

門口招牌寫著[参四町餐酒館CAFE X BAR]。餐廳命名為[叁四町],是取於地址位於:八德路一段34號而來,加入町字成為[叁四町]。

2  

[叁四町]斜對角就是華山文創園區。

4-1  

[叁四町] 原為第一銀行於1952年興建的倉庫,現在改建為旅館天成文旅-華山町(屬天成飯店集團),参四町就位在天成文旅靠近八德路這邊,也提供住宿旅客在此用早餐。

3   

入店看到是我喜歡的高挑空間,座位設計有沙發座、四人座、多人座位。

4 

5  

10-1  

找了靠近角落的桌子坐下來。因為來的時間已是下午2點多,送來的菜單為下午茶菜單。

8  

特別標示出食材原料出處。

12  

提供雙人下午茶、單點甜食或加點飲料變套餐,也有鹹食、炒飯、牛肉麵等,選擇算多。

9  

17  

飲料有咖啡、茶品、果汁。

10  

11  

點了[手作蔓越莓司康套餐],搭配的飲料是熱拿鐵。

13  

飲料會附贈刀叉造型餅乾。

15  

14  

哈~其實不瞞各位,我就是為了這可愛的刀叉造型餅乾才來参四町的! 之前得知火車站附近的天成飯店17樓"拾柒CAFE"點飲料附刀叉造型餅乾時就很想去看看,可是火車站不是我常活動的區域,所以遲遲未有行動。後來獲悉天成文旅在華山附近開業,看到参四町也有這刀叉造型餅乾,可樂了,就速速來~

16  

只是沒想到實品是這麼迷你,長度跟我小妞妞差不多而已,而且帶點肉桂味(不是我的菜啊!!!),難怪常聽人家說:現實總是殘酷的!

18-1  

司康個頭不大,但很香又鬆軟,搭配蔓越莓醬及奶油,都好吃。

18  

18-1  

結完帳往洗手間走去,才發現是可直接通往天成文旅-華山町的。

19  

樓梯下擺放好多金條耶~不愧前身是第一銀行倉庫!

20  

20-1 

21  

24  

23  

走出來就市忠孝東路二段的天成文旅入口了。

25 

天成文旅-華山町 官方網站 http://www.huashandi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