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開車出遊是前往石碇千島湖走走,沒想到沿路路況太順,竟然經過九彎十八拐來到宜蘭礁溪。路過"甕窯雞"門口門庭若市,想說也去湊湊熱鬧,沒想到繞了幾圈都沒找到車位,人龍愈排愈長,想吃窯烤雞的慾望竟然愈來愈強烈~

2  

既然吃不成"甕窯雞",發現對面這家"火山爆發雞"生意也不錯,不只有座位還提供免費停車位,立馬依照導引人員指示彎近停車場。

1  

3  

店門口旁就看見工作人員顧著好幾個大烤爐呢~

4  

5  

裡面座位還真不少,起碼可容納上百人,來的時候已有八分滿,但還是安排我們跟別人共桌。

6  

7月1日起每桌加收服務費100元。

7  

兩個人點一隻雞一定吃不完,但既然來了還是要點火山雞來吃,吃不完就打包囉!

8  

這桌面真凌亂,生意太好沒時間整理。

9  

這一鍋是"豬油",讓客倌自製豬油拌飯。

11  

白飯淋上豬油,再加些醬油,這就是小時候常吃的豬油拌飯了。

12  

小份的滷桂竹筍250元,份量還真多。筍肉細緻很好入口,好吃!

10  

養生湯200元。加了雞腳、紅棗、黑棗、枸杞等中藥,湯頭香甜及充滿膠質。

13  

裡頭的雞腳還真不少,像是中了化骨綿掌,一入口即骨肉分離。

14  

火山雞上桌!!! 雞還沒端上桌就聞到好香的烤雞味呢~

15  

看別桌有工作人員服務,我們的送上來就附上一副套上塑膠袋的手套。那就有勞老公服務囉~

16  

老公說真的很燙,快手加以分解,技術還不錯。雞肉真好吃,不用沾胡椒粉就很有滋味。

17  

最後上來炒地瓜葉,青菜雖嫩,但師傅調味下手重了些,很鹹! 師傅您累了嗎~

18  

最後附贈一份黑糖清冰,倒也讓口感變清爽了些。

19  

[火山爆發雞]份量多,烤雞跟炒菜味道都不錯,好奇對面的"甕窯雞"到底有多好吃,吸引那麼多人寧可在大太陽下排隊候位? 改天提早出門來嚐嚐"甕窯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