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

透過住在大坪林附近的同事告知才知有"功夫豬"這家麵館,第一次是假日來門庭若市,擦肩而過,這次挑平常日還早點來,順利入座。

1

營業時間: 11:00~15:00 / 17:00~21:00。

2

店內裝潢屬工業風,冷調、簡潔。

3

雖是名為"功夫豬",但從菜單看來牛肉麵是店內招牌。

4

光牛肉麵選項就達十三種,其他選項有麵條分細麵及加價10元的手工麵,喜歡吃蔥的可加20元激增蔥花,還可選加25元的溏心蛋。

5

不吃牛肉的客人可選海鮮煨麵、雞腿肉煨麵、豬嫩骨肉湯麵、乾拌麵、水餃、抄手...等。

6

特別的是電裡竟然賣波霸奶茶、水果冰茶跟黑糖剉冰,真恨不得自己有大肚量來一網打盡!

7

櫃檯前有現點滷味,點好加熱送上桌。

8

自助式茶點,提供麥茶,頗好喝的。

10

調味料區。

9

[功夫紅燒牛筋麵] 湯頭裡加了豆皮。

11

湯頭真好喝,牛筋吃來易入口卻不軟爛。

12

[麻辣蒜香味牛肉好麵] 裡面的料多了油條、玉米筍,湯頭雖辣但喝來極為順口。

13

兩碗都點細麵,這細麵還真好吃,會讓人一直想吃的口感。

14

滷味點了大溪黑豆干、蘿蔔跟甜不辣,其中最愛蘿蔔,加熱後吸飽湯汁加上蘿蔔本身的甜味,份外美味。

15

首嚐功夫豬,嘴巴馬上就被擄獲,不論是湯頭、麵條及環境都很不錯耶,下次還要加點冰品吃吃看~

如何前往:

從捷運大坪林站1號出口出來往前走→看到全家便利商店後即往此斜巷直走即到。

18

arrow
arrow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