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吃吃看重慶酸辣粉,感覺吃來應該很過癮,逛中和大潤發景平店時發現吃過多次的"元亨涮涮鍋"旁有一家"麵麵軒"就有賣重慶酸辣粉耶~

1

店內明亮簡潔,只是晚餐時間竟然只有我們一組客人,是受疫情影響?還是雷店? (品嚐後確定不是雷店,因為真的不錯吃!)。

2

一面牆寫著蘇東坡的浪淘沙,老闆應該也是性情中人吧~

3

牛肉麵、餛飩麵、乾麵、抄手、四川手工酸辣粉、重慶小麵...,菜色真不少。

4

有圖片的菜單還用辣椒根數顯示辣度,我就來挑戰三根辣椒的重慶酸辣粉吧!

5

小菜-豆皮。

6

燙青菜。

7

翡翠藤椒牛腱麵。據說藤椒的刺激比花椒小,香味跟麻味也比花椒香且較不刺激,但我喝了一口湯,怎覺得辣呢?!這在菜單上只顯示一根辣椒的辣度而已,不禁替我的三根辣椒的酸辣粉而擔心。

9

牛腱肉不會煮太爛,切片好咬,麵條是有彈性的細麵,好吃~

10

老罈酸菜魚片麵。魚片蠻多片的。

11

12

綜合酸辣粉登場~料真豐富,有鴨血、百頁結、肥腸、花生、肉片,特別的是放入酸豆。

13

這粉條還真Q彈有咬勁,而且會愈吃愈過癮更神奇的是我覺得酸辣粉吃來不辣,完全順口,吃完沒流鼻水或冒汗,倒是吃藤椒牛腱麵的兒子已汗流滿臉了。

14

第一次吃重慶雙辣粉挑戰成功! 而且還有點上癮,回家後還會想再來吃呢~

麵麵軒

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240巷2弄17號 (近大潤發景平店)

營業時間: 1130~1430 / 1730~2000 (週六公休)

 

 

arrow
arrow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