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當初兒子排了參觀動物園的行程,想說都已是30歲的大人了還有童心喔?! 直到來NEO PARK OKINAWA走一趟後自己都覺得相當有趣,我喜歡搭乘小火車的體驗,還有園區裡的動物都是可愛動物及不少鳥類,逛起來輕鬆愉快耶~

2

NEO PARK OKINAWA是日本唯一動植物公園,佔地25萬平方公尺,飼養超過170種以上稀有動物,園內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動植物,分成美洲、大洋洲、非洲等不同區域,而且是可以近距離觀察、接觸動物。

3

入口處。

4

有點威風的風獅爺。

5

6

入園後先到搭乘小火車處看時刻表。

7

17

8

娃娃車寄放處。

9

從大正時期開始運行的沖繩輕便鐵道機關車重現在NEO PARK的名護站。

10

買好搭乘輕便鐵道票後就準備入場囉~

11

12

復古風的火車頭。

13

選了最後一節開放式座位搭乘。

14

長達1.2公里的鐵道會經過鐵橋、隧道、平交道,沿途列車長還會導覽周邊有哪些動物,雖然是說聽不懂的日文,但可感受到導覽員的熱情。

15

16

19

20-1

20

園區內最多的動物應該是鳥類。

35

18

22

23

泥巴堆裡的山豬數的出來有幾隻嗎?

21

"國際種類保護研究中心”,是研究設施爲了保護和繁殖稀少動物。

29

販售的紀念品。

30

31

32

25

可愛的水豚。

26

走一趟NEO PARK動植物園感覺很愉快,環境、設施跟動線都很用心,滿足小孩子的好奇心,大人也重拾孩童時期的回憶,難怪沖繩常被選為親子國外旅遊熱門點之一不是沒有道理的。

 

 

arrow
arrow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