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兜]微小幸福,兜在一起。 petit[pti]是"微小",doux[du]是"甜"的意思。

petit

下雨天也擋不住想吃美食的念頭,突然想嚐嚐京站小碧潭店【微兜】的瓦帕鬆餅,就這樣打著傘,等了十多分的公車,來到捷運小碧潭站。

1

從小碧潭站2號出口搭手扶梯,直上四樓。

2

手扶梯速度不快,約搭乘一分鐘時間就抵達四樓。

3

上來就是IKEA,還要再搭手扶梯到5樓才是京站時尚廣場小碧潭店。

4

來到5樓看到遠遠像鳥籠的建物就是【微兜】小碧潭店。

5

被我稱為鳥籠的設計真的是我看走眼了,其實店家是以法國圓頂教堂為靈感打造晨曦之光圓頂地標

7-1

7

木桌搭配紫色座椅,有溫暖的感覺。

8-1

8

菜單參考官網 

https://www.petitdoux.com/menu

9

店內有低消,每個人需消費一品項,另加收一成服務費。

10

主要來微兜吃早午餐,有多種選項,還是ALL DAY BRUNCH,全天供應呢~

21

24

瓦帕鬆餅(WAPA PANCAKE)可是微兜店內招牌甜點。

23

為何鬆餅取名為[瓦帕(WAPA)]? 說是餐廳主廚以自己的英文名字來命名的

22

第一次來微兜嚐鮮就直接點了[鐵觀音珍珠瓦帕鬆餅]早午餐,有菜盤、有鬆餅,充份滿足了我的好奇心及食慾~

11

[鐵觀音珍珠瓦帕鬆餅]早午餐含餐盤和鬆餅,兩盤幾乎同時上桌,真不知該先吃哪一盤。

9-1

餐盤有生菜、熱狗、水果、地瓜跟蛋,但可改選為水煮蛋。

12

都是我喜歡吃的食物~

12-1

鐵觀音珍奶瓦帕鬆餅,賣相真好~

13

濃濃的茶香味~

26

瓦帕鬆絣還是得趁熱吃,一切開中間還夾有麻糬,加上融化的鮮奶油,讓人迫不及待想往口裡塞!

14

好吃~好吃~真好吃~

15

早午餐未附飲料,點了一壺水果茶。

17

酸甜濃郁的果香味,還不錯。

18

一個人吃又吃太飽了,我想連晚餐都可省下來了~8f337f1c

 

 

arrow
arrow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