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請休假了, 沒想到一休假就讓自己完全無法放鬆, 因為想做的事太多了, 這一天應該說是馬不停蹄的趕場日吧! ORZ.gif  

 

[第一站]  新店碧潭的幸福早餐店

光聽名字"幸福早餐店" 就讓人感覺幸福盎然! 這家位於碧潭東岸場附近的早餐店, 每天上班往捷運站走時都會經過, 但大都是匆忙走過也沒留意, 直到某天喜歡騎自行車的同事跟我提及是否知道碧潭的幸福早餐店? 我還搞不清楚他說的是哪家?  原來是單車車友口耳相傳, 將此早餐店取了個這麼好聽的名字!

 

你可從碧潭東岸停車場沿著左邊堤防走, 或是從新店捷運店出來往瑠公新店紀念大樓側門左邊走就可找到這家沒招牌的早餐店。

where.jpg    

 

早上6點就開店, 平常日營業到早上10點, 周六日則延長到中午12點。

door.jpg  

 

我點了網友推薦的[南瓜蛋餅] 跟 [研磨咖啡]。

shop.jpg 

 

一大早大都外帶早餐, 我呢難得悠閒, 就找個可以看風景的位置坐, 桌子看來是火鍋店用的桌, 椅子則是原木的。

desk.jpg    

 

入口只有兩張桌子, 但地下一樓有好幾個座位。

2nd floor.jpg  

 

剛搬來新店時並沒有此早餐店, 但印象中這戶人家門口就已擺放許多花花草草。 店內擺設很多木製品及畫作。感覺老闆有藝術家的氣質, 聽他講話慢條斯里, 製作蛋餅時很專注, 不急不徐, 想必待會的成品一定可期待的!

view.jpg       

 

果然不出我所料, 一端上桌我只能用驚艷來形容當時的感受! 黑色餐盤搭配金黃色蛋餅, 漂亮極了! 還有綠色小黃瓜絲跟黑色醬油膏、乳白色蒜泥醬, 真是畫龍點睛, 讚!

eggroll.jpg  

 

其實還沒吃之前, 我以為南瓜蛋餅是蛋餅抹上南瓜泥, 山藥蛋餅就抹上山藥泥, 原來是蛋餅的餅皮是麵粉和南瓜和在一起的, 所以南瓜蛋餅就是漂亮的金黃色, 山藥蛋餅就偏白色, 抹茶蛋餅就是偏綠色囉!

蛋餅吃起來不是濕濕軟軟的, 是有點咬勁, 沾上蒜泥跟醬油膏真搭! 小黃瓜絲甜甜的, 很爽口!

egg2.jpg    

  

研磨咖啡很合我的口味, 不會苦澀, 加一包糖一顆奶精剛剛好!

coffee.jpg  

 

這裡蛋餅強調是手工的喔! 有點老闆的味自慢的感覺。

menu.jpg  

 

一早就吃到這麼完美的早餐整個精神都來了, 決定以後上班提早出門再來品嚐其他口味的蛋餅囉!

dm.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