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童節當天就為了湊100元換OPEN!文件夾, 買了不該買的卡滋爆米花、不急著買的吐司, 另一樣隨便買的就是擺在店門口最顯眼的架上 - 巷口乾麵。 最近在電視上看到密集的廣告, 所以對此產品有些印象。想說公司團購的阿舍乾麵也不知等到何時, 就先買巷口乾麵來解解饞, 但價錢一包要25大洋, 有點不親民喔!

 

img097.jpg    

img098.jpg  

 

巷口乾麵有炸醬跟麻醬兩種口味, 我買的是麻醬風味, 今天的晚餐就吃它囉! 打開後就是巴掌大的乾麵團, 還有調味醬包跟湯包。

旋轉IMG_3244.JPG  

 

按照烹煮式實用方法操作: 1、水加熱後將麵塊放入鍋中煮約3分半鐘; 2、將麵撈出; 3、將調味醬包撕開, 倒於煮孰的麵之上拌勻就完成囉! 我還加了青菜哟~ 拌麵時香味撲鼻, 麻醬不似一般的深褐色, 看起來跟炸醬頗類似。

NOODLE.jpg  

 

附的湯包, 倒出呈粉末狀,應該是柴魚粉之類的, 開水一沖幾片蔥末就浮現出來了。可惜湯太鹹, 不喝也罷!

SOUP.jpg  

 

吃完後覺得還是阿舍乾麵便宜又好吃, 甚至覺得花25元, 還不如多加5元吃公司巷口的姑嫂乾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