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2月中就開始尋找除夕年夜飯的餐廳, 從大飯店的自助餐找到家常小餐館, 從台北市區找到新店市區, 都說已客滿無法接單, 難怪在不景氣下餐飲業卻一支獨秀, 傳說台中赤鬼牛排館高階主管可領90個月耶!!

 

就在傷腦筋時大伯來電說找到一家餐廳要老公跟我在跨年夜去品嚐看看, 還提供一張兩人份餐券並幫我們預約好了, 真是太神奇了! 只是按照地址找到的竟然是一家商務旅館-八方美學(HOTEL EIGHT ZONE) 

旋轉IMG_4329.JPG

 

[八方美學]位於新生高架橋下接近濟南路口, 在金山南路上, 齊東街旁。

IMG_4333.JPG 

 

一入內就看到櫃檯及不算大的廳堂, 旁邊還提供電腦可無線上網。

hall.jpg 

 

館內的無國界餐廳今晚有人包場, 原來擺放的桌椅都收起來清出空間, 可能要辦跨年趴吧!

旋轉IMG_4343.JPG 

 

我們就被安排旁邊的座位, 這感覺還真有LOUNGE BAR風格。

IMG_4340.JPG

 

雙人套餐券可選輕食兩種或主食兩人份的燒烤豬肋排。

IMG_4321.JPG  

 

另外還有開胃菜可加點, 光雞翅就有蜜汁、椒麻、酸辣及辣味的水牛雞翅四種口味, 還有綜合拼盤跟沙拉。

menu.jpg

 

飲料從SOFT DRINK的可樂、果汁到有酒精的雞尾酒、龍舌蘭、伏特加、威士忌等多達十幾種可選。

IMG_4341.JPG

 

開胃菜有幾樣想嚐嚐看, 又怕吃不完, 所以就選兩樣輕食嚐鮮。套餐包括麵包、濃湯、沙拉及主餐。麵包有兩種, 一個是大蒜麵包, 另一種像法式麵包很Q, 沾上奶油更好吃。

SET重新曝光IMG_4352.jpg

 

湯品應該是玉米濃湯, 就普普囉~

SET重新曝光IMG_4354.jpg  

 

這道凱薩沙拉份量足又有我愛的起司條及起司塊, 調味的醬汁也很清爽, 一下子兩人就分食完畢了。

SET重新曝光IMG_4358.jpg

 

[牛肉卡薩帝亞] 來自墨西哥的起司夾餅QUESADITLAS, 有點像披薩, 又像COSTCO賣的牛肉捲, 第一次吃這料理。不吃牛肉的可選另一種口味[燻雞磨菇卡薩帝亞]。

SET重新曝光IMG_4368.jpg

 

 熱騰騰的上桌, 餡裡的起司都滿出來了, 搭配的沾醬白色是乳酪醬, 紅色是微辣微酸莎莎醬, 超好吃的!

SET重新曝光IMG_4373.jpg

 

[炸魚與薯條] 為了點這道菜還跟老公鬧了一頓脾氣, 老公認為點這道菜太普通了, 炸薯條不是到處就可吃到嗎? 還好在我的堅持下又吃到一道好吃的料理。

SET重新曝光IMG_4364.jpg

 

薯條炸的外皮酥脆內部鬆軟, 就算稍涼之後再吃還是很好吃。炸魚又更好吃了, 一刀切下去就是"喀滋"一聲, 裡頭的魚肉鮮嫩多汁, 真想給這主廚拍拍手, 對他說"BRAVO!!!"

fish.jpg

 

今晚的美食體驗真是很滿意, 只是一大家族二十多人來此吃年夜飯可能不適合, 因為菜色就是如此而已。但上8ZONE的網頁發現這家商旅除提供優質舒適的住宿環境外, 還是國內唯一擁有音樂總監的HOTEL, 夜晚還有DJ PARTY喔~

NAMECARD.jpg  

 

  http://hotel8zone.com/activity/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