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一趟來到台中,心裡想的可不是到超夯的宮原眼科或是第四信用合作社逛,而是想一親"立體小熊拉花拿鐵"芳澤!   

1  

跟老公騎摩托車在台中市區隨意逛,不經意瞄到"五權西四街",這不就是封印在我腦海裡的"52 CAFE"所在地嗎?! 馬上告知老公彎進巷弄裡尋巡,果然看到店外停著一部福斯汽車,"52 CAFE"在此也。

2  

店外一片綠色長廊就是美術館前綠園道的美術園道區,若不熟悉台中街道,可來到台中美術館,沿著美術園道區一路走下去就會找到"52 CAFE"。

3  

4   

5  

店裡以輕食跟咖啡為主。

6  

7  

點了一份輕食-[佛卡夏麵包夾火腿起司],還附沙拉跟薯片。

8  

佛卡夏麵包口感很好,讓餐點變好吃了。

9  

[檸檬冰沙] 應該算是原味檸檬冰沙,連不怕酸的老公都覺得酸的夠味!

10  

[小熊拉花熱拿鐵] 一端上來先愣了一下,問了服務人員這小熊是否漏做另一隻手? 答說本來就樣。(悶~) 後來想想創作者本來就有權利修改其作品,就當作小熊跟我說"嗨!",或是"GIVE ME FIVE!",誰叫它這麼可愛呢!  

11 

可愛極了! 

11-1   

將杯子繞了一圈,左看、右看都可愛!

12  

13  

這是出自一位大男生的巧手做出來的,真是厲害!

13-1  

捨不得一下子就喝掉,看著小熊都快變成小白兔了。

14  

愉快又心滿意足的早午餐~ 

15  

老闆在MENU上寫著: 當我端咖啡給你,一路挫到剩半杯,就是我退休的時間到了。想跟老闆說: 就算只剩半杯,我也會挺你的,因為52 CAFE,有你真好! 

16

 

52 CAFE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72號

04-2378-2252

08:00~19:00 / 週一店休 / 提供免費WiF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