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就將店名誤記成"誰來我家",跟友人介紹這家店時又說成"來我家坐",確實店名是-"來我家吧"! 

1  

從捷運中山站麥當勞旁的巷子直走,經過第一條巷子(米朗琪咖啡店在此巷內)後沒多久就看到[來我家吧]。

2  

假日的九點半來到店裡,幸運地還剩最後一桌座位。

3  

看看店家提供的菜色吧~ 

4  

週一到週五早上九點起就供應早餐。

5  

要吃更豐富的早午餐則有漢堡、牛排的選擇。

6  

想吃甜點、鬆餅的,這裡也有。

7  

座位就在料理檯旁,看著點餐單愈來愈多,廚房的工作人員卻沒手忙腳亂,也聞不到油煙味,這點可看出店家的用心。 

8

這是別人點的餐-三明治套餐,趁還沒端出去時拍個照。 

11  

這也是別人點的餐-焗烤時蔬。

10  

終於輪到我們的餐了! 好豐盛的[牛肉漢堡肉早午餐 $270],有六種麵包選擇,我選了"巧巴提尼",很鬆軟好吃,至於漢堡則一般般囉。

12

早餐吃牛排會太誇張嗎? 來一客[精選牛排早午餐 $360]! 老實說這牛排口感比漢堡好吃,焗烤番茄也不錯!

13

[經典歐陸早午餐 $220] 有香腸、培根、火腿、薯條,蛋可選全熟或炒蛋或太陽蛋,麵包選了法式吐司。

14  

既然來了一趟,雖然吃飽飽但還是點了鬆餅來嚐嚐-[香蕉巧克力鬆餅 $150] 。鬆餅相當厚實,但口感卻是鬆軟。

16-1  

冰咖啡

17

焦糖瑪琪朵咖啡。 

18  

之前從[來我家吧]門前走過多少次都沒注意到這家店,以後來到捷運中山站附近就多了個選擇了!

17  

來我家吧! (CHEZ MOI)

店址: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3巷1-4號 (捷運中山站2號出口)

電話: 02-2567-4677 (可預約訂位)

每人低消120元 / 用餐時間: 2小時 / 需加收10%服務費

 

arrow
arrow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