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慢慢寫遊記,一來重溫旅行中的點點滴滴,二來回味旅行中的佳餚美食。2014年8月東京遊最後一天的早上吃了SUKIYA(すき家)的早餐,真是好吃,令我回味無窮呢!

1  

東京旅遊的最後一天上午沒安排行程,各自自由活動。從房間可看到水道橋,就這樣看水道橋旁邊有個紅色招牌的店,將相機鏡頭拉近看,原來是以牛丼出名的すき家(SUKIYA)。

2   

日本有三大牛丼連鎖店:吉野家(YOSHINOYA)、松屋(MATSUYA)すき家(SUKIYA),吉野家在台灣吃過了,松屋前幾天也吃過,這天早餐就到すき家(SUKIYA)來吃吧!

3  

離TOKYO DOME HOTEL最近的就是すき家(SUKIYA)水道橋駅東口店,就開在水道橋的對面。

4     

店雖然以牛丼出名,但也賣咖哩飯、海鮮丼、鰻魚飯等。  

5  

店裡有三、四位在用餐,都是男性,這讓我感到有點憋扭,不過人家都很專心用餐根本沒人在意你。

8  

9   

還沒到店裡時煩惱不知要點哪種吃,一進店裡看見服務人員遞來的菜單,就完全不用考慮,直接點早餐就對了。從早上5點到10點半供應早點套餐,價位從日幣200元到480元。

6

決定點餐就可按此服務鈴,服務人員很快就前來。

10  

調味料少不了醬油跟七味粉,還有切成細條狀的生薑。 

7  

我點的[牛小缽蛋飯定食],這份量對我而言剛剛好耶~

12  

這碗是溫泉蛋搭配切片的秋葵。

13  

牛肉一小碗,很香~

14  

把食物通通擺在飯上面,完成了我的牛丼,好好來品嚐吧!

16  

先將蛋弄破讓蛋黃緩緩流出,慢慢滲入飯裡,熱騰騰的飯拌著蛋黃再加點醬油,人間美味呢!

17  

唏哩呼嚕怎麼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18  

19  

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