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是因為訂不到[JOLLY卓莉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慶城店,而改訂其衡陽店,還不知在衡陽路這一排老房子裡面有這麼一家店存在,不只房子裝潢有味道,料理味道也不錯的餐廳。

1  

小時候聽到大人要帶我們去"城內"那真是一見快樂的事!媽常帶我們到"城內"的阿姨家玩,還有過年過節大人們會帶我們到"城內"的[孔雀行]買新衣,[生生皮鞋]買新鞋,當時的"城內"就是指衡陽路這一帶。衡陽路不長,雖然經過那麼多年,孔雀行、生生皮鞋沒了,東方出版社、正中書局也不見了,但除了有幾棟大樓改建外,其實感覺變化不是很大。

看到衡陽路上天仁茗茶的大招牌就可找到[JOLLY衡陽店],天仁隔壁就是卓莉(JOLLY)。

2  

3  

略帶工業風的簡約設計,令人感覺輕鬆自在的裝潢。

4  

往後走竟然是一個挑高的大天井,後面的空間適合多人聚餐。

13  

14    

6  

洗手間設在三樓,我是爬樓梯上來,後來才知一樓後面有電梯可搭上來。

8  

餐廳的菜色頗多的,有炒、炸、拌、蒸類的各種料理。完整菜單http://www.jollys.tw/

9  

料理屬中高價位。

10  

11  

提供六種手工釀啤酒。還貼心的提供小杯容量啤酒,可一次嚐3種或6種口味手工釀啤酒。

12  

免費招待的[手工麵包] 附咖哩沾醬。

16  

左邊是[淡色愛爾啤酒(Pale Ale)],右邊是[蘇格蘭愛爾啤酒(Scotch Ale)]。我喝的是淡色愛爾啤酒,喝來很順口,只是放一陣子再喝苦味就跑出來了。

18    

[涼拌海鮮]

19  

[JOLLY蝦餅]看來酷似甜不辣的蝦餅,口感也像,還頗好吃的。

20  

[鄉村咖哩煎蛋]

21  

[蝦醬炒高麗菜]

22  

[醉仙牛肉]

23  

[酸辣棒棒腿]

25  

[碳烤豬頸肉]

26  

[檸檬清蒸鱸魚]酸辣夠味,可以讓人吃好幾碗飯的菜。

28  

很喜歡跟好友吃著美食,喝喝小酒,這晚大家聊的很愉快喔~

29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切記! 切記!

30  

【交通】

 搭乘捷運松山線在西門站下車,走路約5~10分鐘。

 搭乘捷運象山線在台大醫院站下車,穿過228公園後約5分鐘即可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