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生日,給自己找了一個很好的理由請休假放鬆放鬆,首先當然是先找一間早午餐店當序幕,從美食備忘錄裡挑了[光合箱子]來吃早午餐。用完餐的心裡出現的OS是..."青菜底加啦~",對草食族來說應該會很喜歡,因為沙拉份量多,但我實在吃不完,可是這家店還會想再來,因為有好吃的黑糖優格跟吐司!

1  

[光合箱子]聽說在台南名氣不小,來台北開了分店,地點就在王朝大酒店(以前環亞百貨)後面的巷子裡。搭捷運在小巨蛋站或南京復興站都須走一段路,若搭到南京復興站就從慶城海南雞飯那條巷子一直走就到了。

2  

在網路上看說最好先訂位,我就先訂了位。果真將近11點時店就快坐滿了,只剩戶外座位。

3  

4  

慢食。我最近正在學習的吃飯態度。

5  

店裡裝潢質樸簡約。

6  

7  

之前得知有地下室的座位,怕空氣不好請店家幫我安排在一樓用餐,實際來店才知地下室的空間也頗好,不會有通風不良的問題。

8  

9  

菜單製作的很吸引人,光看那兩張大圖片就深深愛上。吐司說是自家烘焙的,看來好吃,有些期待。

10  

11    

今天要來吃早午餐,價位看來有點高。

25   

其他餐點看來都是附吐司,沒有寫附飯。

23  

飲料有咖啡、可可及茶品,140元起跳。

24  

[奶油培根菇菇蛋]早午餐,滿滿一大盤。

13    

菇菇蛋鋪在吐司上面,吃著吐司有奶蛋香味;季節蔬菜沙拉不只有生菜,還有地瓜、水果,太豐盛了!

14  

手工黑糖堅果優格,讚!真的很好吃,材料的搭配就讓人覺得是絕配,口感也很好!

15  

16  

沙拉的醬,可是都沒用到,光吃原味就很鮮甜。

20    

[光合箱子]早午餐。店家菜單若有自家招牌餐點,我一定會點一份來吃,一定是味自慢!

17  

堆得像小山的沙拉,有生菜、燙過的青菜、當季水果,還吃了今年的第一口柚子,甜的喔~

18  

吐司好吃,還有一片是灑上糖霜的法式吐司,鬆軟好吃!

19  

隨餐附的飲料各選了日月紅茶跟美式咖啡。

22  

每人低消120元,用餐時間2小時。 

21    

 

Daylight光合箱子 南京店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03巷8弄5號

電話:02 2719 8851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日:09:00 到 18:00(最後點餐時間為 17:00)

arrow
arrow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