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嚐嚐日本的天婦羅丼飯-天吉屋已經說了好幾次,但總是和家人喬不攏時間,今天因要到京站買點東西,下班後就直接來到京站,可能還不到六點,店內空位還頗多的,不過用完餐去結帳時已經出現小排隊的狀況了。

1  

來到京站時尚廣場側邊這個出口,兩邊各有從日本來台設店的好吃店家,一邊是山頭火拉麵店,一邊則是天吉屋。

2  

山頭火拉麵店也是一直想去嚐鮮的店,但今天就是要來吃天吉屋(下定決心!)

3  

應該還沒到用餐時間,免排隊直接就帶入座了。

4  

挑高的空間會讓人覺得寬敞舒適。

5  

菜單 http://www.tenkichiya.com.tw/main/modules/MySpace/index.php?sn=humaxasia&cn=ZC34386

7  

點套餐可無限續加沙拉、白飯、醋物、味噌湯。

6  

天吉屋初體驗就點-ALL STAR雙品(丼飯+讚歧烏龍麵)吧!

8  

這茶的味道不是熟悉的麥茶,一問是"牛蒡茶",有點不喜歡。

9  

沙拉清爽,高麗菜絲切得很細,口感不錯。

10  

上菜囉~

11  

有被這碗裝的滿滿天婦羅看不到飯的丼給嚇到!

12  

根本不知如何下手,就先把炸物移到盤子,滿滿一盤有:蔬菜、魚肉、雞肉、天使蝦。

13  

還有溫泉蛋,半熟的蛋黃配飯最好吃了!

14  

飯是一下子就吃完了。可別以為我是飯桶,那是因為他們家的碗看起來很大碗,實際盛飯的部分只占二分之一吧。可能是飯可再續,淺淺的碗吃完飯後再續,這樣就可吃到熱熱的飯了。

15  

17  

讚歧烏龍麵不大碗,味道也清淡,但在吃完丼飯後吃味道足是剛剛好。

16  

18  

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