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久仰大名的澳洲黃金海岸,一行人不急著去海邊玩水,只趕著來到CROWN PLAZA HOTEL頂樓的360°旋轉餐廳吃自助餐,因為用餐時間快趕不及了~

1  

離聖誕節還有一個多月時間,飯店已將耶誕樹佈置好了,只是11月在澳洲是夏天,實在很難跟聖誕節聯想在一起。

2  

電梯直達頂樓。

3-1  

Four Winds 360°Revolving Restaurant 是澳洲昆士蘭唯一一家旋轉餐廳!

3  

果然一到餐廳門口看到的景象真是令人雀躍,風景還真美呢~

4  

午餐一人是澳幣71元,外甥女在網路上訂位竟能拿到一人約澳幣50元不到的價位,給她拍拍手!!!

4-1  

餐廳全部是玻璃帷幕,視野很好,加上這天用餐客人並不多,整個感覺就是明亮、寬闊、優雅的地方。

5  

4-2  

6  

用餐環境真的不錯,菜色也不少,接下來就用看的,我就不介紹菜色了。

8  

7  

9  

10  

11  

12  

14  

18  

19  

15  

16  

17  

海鮮是饕客主攻的菜,蝦子新鮮又甜。

20-1  

20  

每區的菜色都有用黑板標示,甜點區就有這麼多款。

21  

22-1  

23  

24  

25  

還是海鮮類的深得大家的心。

27-1  

26  

29  

兩個半小時的用餐時間綽綽有餘,用餐時有沒感覺到餐廳旋轉的幅度,只有偶爾抬頭將眼光從食物中移開,才發現眼前的風景不一樣了。

33  

黃金海岸的城市風貌及海岸現全景一覽無遺!

31  

這角度的風景真美呢~

30  

這餐是我們來布里斯本旅遊最奢華的一餐,但我覺得值回票價,謝謝大妹一家的安排,BRAVO~

http://www.fourwindsrestaurant.com.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