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潤泰集團引進蔦屋書店與WIRED TOKYO合作,分店都設有WIRED CAF'E,但蔦屋書店內湖店特別引進日本WIRED的新品牌-WIRED CHAYA(茶屋),提供和食餐點與甜點,此店亦為台灣地區首發店。

1  

3月底開幕的CITYLINK內湖店是與北市捷運內湖站共構商場,從內湖站一號出口出站就可進入CITYLINK內湖店的二樓。跟媽媽相約前往湖光市場旁的成功眼科看診,打算看完診後帶媽媽來逛。

2  

一出捷運內湖站看到寫著[茶屋]的藍色布簾頗顯眼,往前去一窺究竟。

3  

[茶屋]還沒開始營業,餐廳跟書店是相通,環境感覺不錯。

4  

菜單有和式定食、烏龍麵、義大利麵,還有甜點、咖啡、茶飲,看起來很不錯,待會兒就帶媽媽來吃午餐。

5  

眼科看診完走到[茶屋]已是12點半,正是用餐熱門時段,先去登記候位說要等半小時左右,就先帶媽媽去二樓各餐廳繞一圈,再到一樓的店家逛逛,最後又回到蔦屋書店看書,這樣也過了半小時,終於輪到我們入座了。

6 

7  

24  

雖然走進餐廳有多個入口,但還是需到[茶屋]入口登記帶位,可不能自行看到座位就去坐,這樣是不禮貌又會很尷尬的。

25  

送上開水及菜單。

8  

有飯、有麵。

9 

菜單可參考官網: https://www.cafecompany.co.jp/brands/wiredcafe/chaya_taiwan_neihu/

10  

甜點看起來好好吃喔~

11  

12  

先點一份前菜-黑芝麻涼拌豆腐。豆腐被生菜給蓋住了 芝麻醬汁很香,還搭配酪梨跟小番茄,清爽好吃。

13  

我到日式餐廳必點一份炸雞來吃吃看。

14-3 

南蠻雞搭配塔塔醬,炸雞差強人意,選用雞腿肉頗嫩,但覺得外皮濕潤了些,有進步的空間。

14-2  

[豆乳蛋奶烏龍麵] 媽媽裝新的假牙還在適應期,咀嚼不是很順,點麵好咬,有豆乳增加營養。

16  

17  

烏龍麵口感很好,湯頭豆香濃郁,還放入...地瓜條。

18 

18-1  

[吉祥庵黃豆粉法式吐司] 忍不住還是點甜點,選了法式吐司系列之一。

19-1  

這吐司也太好吃了~法式吐司吃來香又軟,再灑上來自京都吉祥庵的黃豆粉,多了一份優雅口感。紅豆泥跟薯條吃來都是甜的,但這兩樣都是我的愛,吃來完全無違和感,若配上一杯冰茶應該更棒。

20  

完美的ENDING! 雖然說用餐時可將書拿來翻閱,但平常沒邊吃飯邊看書的習慣,況且光吃飯就很忙了,哪有多餘的手來翻書呢~

21  

WIRED CHAYA內湖店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188號 (捷運文湖線內湖站1號出口)

電話: 02-7747-2978

營業時間: 11: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