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丼]結束政大創始店後還以為再也吃不到這好味道的丼飯,沒想到再看到[開丼]已是從北台灣開到南台灣的人氣燒肉丼飯店。找到機會和友人前往位於台北車站對面的HOYII(和億)北車站,品嚐久違的[開丼]丼飯。

1  

HOYII(和億)北車站有多家米其林一星店,像港式飲茶添好運、日本拉麵Tsuta蔦、新加坡了凡油雞飯麵,還有日本炸豬排吉豚屋,開丼就位在B1的一角落。

2  

3  

"地表最強燒肉丼",好大的口氣喔!但也表示店家對自家料理有強大的信心,真令人期待~

4  

我們還沒12點就入店,還沒什麼客人,但12點半左右就近八成滿座,還好店裡空間頗大,不至於空氣不好,也不會太吵雜。

5  

6  

餐具、飲料、味噌湯、白飯請自取。飲料為熱的玄米茶跟冰檸檬水。飲料、味噌湯、白飯可無限續用。

7   

菜單製作的真好看。

8  

9  

"肉的三劍客丼"是新菜色,點來吃吃看。"五目鮮蔬燒肉丼"造型好可愛,也點來吃吃看。

11  

其實想吃"牛小排肉山丼",好吸引人,但怕吃不完,只好放棄。

10  

還提供小菜單點。

12  

另外還有必點小菜"黑配橘"99元。

13  

店裡的菜色比在政大創始店多好多,難怪發展那麼好,受到饕客喜愛。

14  

味噌湯免費無限供應,豆腐嫩,湯頭也不錯。

17  

提供生菜,可續點,但若不要請告知服務人員,避免浪費食材。

16  

上餐速度頗快,還在喝味噌湯時餐點就都上齊了。

15-1   

[五目鮮蔬燒肉丼] 原擔心吃不完的丼飯,看到實品後鬆了一口氣,沒想像中的大份量,應該說是對愛吃飯的女生來說是剛剛好的量。

15  

豬五花燒肉卷共10卷,每卷裡包裹著蔬菜,有小蕃茄、玉米筍、金珍菇、大蔥、杏鮑菇。豬五花烤得恰恰好,搭配蔬菜吃清爽可口。

18  

增添飯香的還有撲滿海苔碎片,光配海苔就可吃掉大半碗的飯了!好吃  

20  

五目鮮蔬燒肉丼搭配的是炸溫泉蛋,看到流出的蛋黃食慾大開,反而飯先吃光光再慢慢消滅豬肉卷。

21  

隨餐附送的甜點是紫米紅豆湯。

22  

[肉的三劍客丼] 三劍客是: 雞腿肉、豬里肌肉、牛板腱肉,一次用餐三種肉都吃到了。

23  

三劍客也頗好吃,但豬肉可能選用里肌肉,肉質硬了些,口感較差。

24  

"肉的三劍客丼"搭配的是生蛋黃,若不愛吃生的可更換蛋為溫泉蛋、糖心蛋或加價改為炸溫泉蛋。

25  

很開心再次吃到[開丼],雖然價位比在政大創始店貴了些,但菜色變得更多樣化,用餐空間也舒適許多,日後有機會必定再訪的~

26  
  

開丼官網可查到各分店及菜單 http://www.kaidonno1.com/

 

arrow
arrow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