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高雄玩得知三多商圈的大遠百二樓有WOOSA屋莎鬆餅,當然一定得要去嚐鮮,因為每次去台北京站的屋莎鬆餅永遠都是要等~等~等!

1-1  

WOOSA屋莎鬆餅高雄大遠百店是創始店,低調開在二樓女裝區的角落區。

4  

店採開放式設計。

5 

6  

8  

平常日可接受預約。

10  

11  

鬆餅製成的材料說明。

12  

有A/B套餐組合,我們兩個人覺淂選B套餐最划算。

15  

主餐以義大利麵、日式咖哩為主,也提供早午餐。台北京站店的起司瀑布和牛堡這裡是沒有的。

13  

鬆餅有六種選擇,如果是B套餐選濃抹茶紅豆冰淇淋鬆餅,是加價249元,不是199元。

14  

[煙燻鮭魚明太子海膽麵]光聽這名字就覺得是很好吃的一道料理。

16  

明太子、海膽跟貝殼麵融和為一體,每一口都是鮮味。份量足夠兩個肚子不太餓的阿桑分享,因還需留些肚量吃鬆餅呢~

17  

錫蘭紅茶是套餐的附餐,另外加點一杯草莓口味雲之優格

18  

雲の優格冰沙有藍色蝶豆花跟粉色草莓口味,我們選了粉色的草莓冰沙,口感不錯,白色雲朵說是用希臘優格製作,味道酸甜酸甜的。

3

[濃抹茶紅豆冰淇淋鬆餅] 哇~這抹茶真的是濃,顏色綠的像畫上去的。

20  

店家說這雲之鬆餅可是現點現做,經過13道工法,每小時限量20份的鬆餅。

2  

鬆餅的側面,看起來鬆軟又厚實。

21  

鬆餅的份量我覺得一個人吃真的有點多,還好第一次來吃是跟友人分享,吃完剛剛好,很滿足!

22  

鬆餅帶些濕潤,沾些冰淇淋、抹茶醬還有一些紅豆泥,京都風味完全呈現!

23  

這是友人再訪屋莎,點了茶跟蒙布朗冰淇淋鬆餅。貓頭鷹的茶具可愛又特別。

24-1  

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