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 VIET  

看到網路寫的食記介紹王品集團新品牌-沐越(Mu Viet)越式料理,有被吸引到,近日剛好有生日餐會,就推薦來此聚餐。只是預約想要的時段已有人訂位,服務人員請我留下電話會再給通知,事隔兩天接到來電說可提供訂位,但限時2小時,想說應該沒問題,就決定來沐越辦慶生會。

沐越(Mu Viet)越式料理就位在復興北路靠近忠孝東路口,馬辣麻辣鍋旁邊,店的外觀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沐越"兩字用深湖水藍色甚為討喜。

1  

2  

來時一樓已是八分滿座。

3  

3-1  

上二樓去參觀,這一面牆畫作色彩鮮豔令人印象深刻。

5  

覺得店裡最美的風景就是二樓靠窗這一區。

7  

4  

每桌的標準擺設。

8  

每桌桌上都備有魚露醬、檸檬片、辣椒跟鹽。

9  

有點菜障礙的我們直接選了六人沐越饗宴菜色不能更換,但主食椰香飯及甜點、飲料可加價更換。

沐越菜單http://www.muvietdining.com/menu.html

10  

也有兩人饗宴及四人饗宴。

11  

當然也提供單點菜色。

12  

13  

14  

先上一盤開胃小菜。

15  

[檳榔葉肉捲拼盤椰香烤肉] 中間白色不是飯,而是米線,口感QQ的。

20  

將肉捲、米線用生菜包起來食用,相當美味。

21  

[夏日青木瓜雞絲沙拉] 還有另一選擇是越式牛肉沙拉。

16  

沙拉附上蝦餅,將沙拉放在餅上食用,一口咬下酥脆口感還很清爽呢~

17  

[蝦醬空心菜] 可選擇清炒。

22  

[蝦醬高麗菜] 可選擇清炒。

23  

[雙味甘蔗蝦] 蝦漿混合花枝漿包裹在甘蔗棒上,分別沾上杏仁粒和日本彩珠酥下鍋炸,造型相當討喜。

18  

個人覺淂日本彩珠酥口感優於杏仁粒。至於甘蔗咬起來沒什麼味道,可略過。

19  

[焦糖瓦鍋豬肉] 越南的家常菜,瓦鍋內先炒糖色,再將醃好的肉塊入鍋翻炒,加入鵪鶉蛋、香菜即可。

24  

配著生菜吃,好吃!

25  

[越式清蒸酸甜魚]

26  

[焦糖瓦鍋雞肉] 原來我們點的是雞肉,剛吃的豬肉是送錯的,店家說請我們吃了!

27  

[芽莊紅咖哩雞佐法國長棍] 麵包沾咖哩醬汁也是越南經典小吃。

29  

卡式爐上桌,表示火鍋要來了~

30  

[香茅牛骨海陸推推鍋] 看菜單裡最想吃的就是這推推鍋。

31  

鮮蝦、魚片看起來都很新鮮,肉片質感也不錯。湯頭喝起來像高湯,微辣但好喝。

32  

鍋具像韓國古代官人戴的帽子。

33  

本想慢慢品嚐,但工作人員來來回回到桌邊巡了好幾趟,慌亂下將食材通通往鍋裡丟,看這畫面還真是狼狽。

34  

其實前幾道菜像趕場般的一道一道送上桌,似乎沒考慮到顧客的用餐情況,直到我們提出請放慢上菜速度才稍微喘口氣,邊吃邊聊個天,品嚐料理,直到火鍋上桌後又感受到催促的壓力,所以上甜點時本想打包就算了,可惜兩種甜點是不適合打包的。

36  

[甜點-布蕾]

37  

[甜點-紫米雪酪]

38  

或許人少來用餐兩個小時綽綽有餘,但用餐人多時光點餐、上菜、用餐以這次的經驗絕對超過兩小時,不知工作人員自己有沒有計時過? 沐越餐點或許好吃,但這次用餐初體驗,有點食不知滋味,可惜了~

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