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海霸王就聯想到俗擱大碗的懷念料理,難得住高雄的妹妹全家北上,大夥兒就約在海霸王中山店吃懷念料理,順便提前幫媽媽慶生。

1  

餐位被安排在6樓,一出電梯就看到像吃喜宴的場面,有點嚇到,而且半小時後幾乎是客滿了!

2  

3  

海霸王新懷念料理依價位分四級:1500/2500/3500/5000,另加10%。1500元的"呷歡喜",供5人以下大人使用;2500元的"呷青操"及3500元的"呷未了",還有5000元均為十人桌菜。

5  

我們選了3500元的懷念料理-呷未了。桌上已擺上嗨霸王招牌[砂鍋燉雞湯]。

4

大量蔬菜、玉米、菇類加入雞湯裡,增添甜味,且雞湯不會浮上一層油,喝來頗清爽的。

6  

7  

[冰花鮮魚] 其實就是生魚片。

8  

[泰式中卷] 中卷大尾,調味醬味道還不錯。

9  

[紅燒圓蹄] 豬腳煮得很嫩,用刀一撥就骨肉分開了。

10  

[櫻花蝦米糕] 海霸王招牌菜之一,好吃。

11  

[圓籠蒸鮮蝦] 蝦新鮮,蝦肉吃來鮮甜。

12  

13  

[咖哩海蟹] 看來很澎派,但螃蟹吃來卻沒味道,是我覺得最不好吃的一道菜。

14  

14-1  

[八仙佛跳牆] 料很多,撈不完的好料!

15  

[招牌芋香鍋] 這道料理一致獲得好評! 湯頭好,米粉也好吃。

17  

16  

[甜蜜情人菓] & [中式點心-麻糬捲]。

18  

19  

媽媽也將近90歲了,真不簡單,她老人家除了髖關節疼痛帶來的走路不方便外,其他都很硬朗,記憶力更勝於我!

20  

生日蛋糕是在高島屋百貨B1的"Italian Tomato"買的皇家草莓蛋糕,白白一圈鮮奶油讓我聯想到立山黑部的雪牆,鮮奶油吃來真順口好吃。

21  

媽媽,生日快樂!!!!  091_生日快樂中  

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