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山呼庭水璉牛山為原住民阿美族牧牛的草原區,"呼庭-Huting"是阿美族語中"放牧牛羊的地方",因而有[牛山呼庭]之名稱。很美的地方,值得一逛。

1-1  

離開花蓮市開車走台11線,看到路邊攤子寫著良心香蕉、誠實香蕉,因好奇而停車看看。

2  

原來是無人香蕉攤,每串香蕉都貼上價錢,任君選購。

3  

錢就投入鐵盒裡,看鐵盒貼滿貼紙,生意應該不錯! 我們也挑了一串,沿路吃香蕉。

4  

停在香蕉攤時翻了一下筆記本,發現台11線26.6K處有一景點-牛山呼庭,正巧就在香蕉攤對面,那就繞進去逛逛吧!

1  

彎進來後一路都是下坡的蜿蜒小路,想說是不是走錯路了?最後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寬闊的海岸線出現在眼前。

5  

石頭上刻著"有個好地方名字叫牛山呼庭",進去走一遭後真的有此感覺耶!

6  

戀戀牛山的宣傳海報。據說一部名為"沉默"(SLIENCE)的好萊塢電影曾來此取景拍攝呢!

7  

入園酌收場地維護費及清潔費每人50元,憑兌換卷可抵消費,六歲以下及七十歲以上免費。

8  

牛山海灘,另一名稱為"換膚海灘",在海邊玩久了會脫一層皮的緣故嗎?!

9

25  

9-1  

10  

已經有一群人在山坡上玩起來了。

11  

其實這裡是經營牛山呼庭民宿,還有露營區。可見官網→https://8898go.com/huting/room.html

22  

兩人房、四人房,甚至還有家庭房。

23  

24  

這片大草原是牛山呼庭的亮點!

12 

21  

或坐或躺,愜意人生~

13  

14  

15  

看到這雕像就想跟他一起躺著,時而看山看海,時而閉目養神。

16  

17  

真美的風景~

18  

18-1  

20  

天氣太好,風景太美,在這裡都忘了時間,讓人捨不得離開。

26  

因門票可抵消費,就點杯飲料喝喝。

27  

28  

30  

31 

33  

34 

花蓮牛山呼庭

地址:花蓮市壽豐鄉水璉村牛山39-5號(台11線 26.4k)
時間:10:00~18:00
門票:50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