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逛微風百貨勝過SOGO, 一來空間寬敞, 加上人潮沒那麼多, 感覺比較舒適, 二來就是喜歡逛微風的超市, 東西多樣化, 第三個理由就是喜歡那一整樓層的紀伊國屋書店了。

 IMG_8598.JPG  

 

8月2日去逛書店時剛好遠流出版的新書 - "設計管理的美力競界" 做活動, 一尊大型金剛還有旁邊幾尊小型金剛, 頗吸引人的。

IMG_8602.JPG  

IMG_8603.JPG  IMG_8604.JPG  

 

紀伊國屋書店微風店除了販售的圖書多樣化外, 最貼心人的是設有輕食區, 這是我一直想來吃吃看的點, 在書店品嚐鬆餅、喝咖啡, 這是多麼有氣質與愜意的事啊~

kanban.jpg  

 

店名就是 K's Caf'e (Books Kinokuniya), 哇~ 此時是下午四點多, 竟然座無虛席, 櫃檯倒是很貼心請我留手機以方便有座位時通知, 還好書店很大, 讓我邊看書邊等也不會覺得無聊。

COFFEE.jpg    

旋轉IMG_8590.JPG  

 

沒一會兒功夫就收到店裡打來的電話, 正好挑了一本雜誌, 趕緊去櫃檯結完帳後就到K's Caf'e報到了!   

cofecup.jpg    

 

MENU就像一本書。

IMG_8584.JPG  

BOOK.jpg  

 

內頁打開, 有飲料、咖啡、鬆餅、三明治等輕食菜單供點選, 鬆餅加59元可升等套餐, 可選原本100元的咖啡/紅茶。

MENU.jpg  

 

MENU還附有四位名人對咖啡的感受, 像是法國政治家塔利朗是這麼形容 - "濃黑如魔鬼, 滾燙如地獄, 純如天使, 甜若愛情", 他一定是咖啡迷, 另一位是[昨日的世界]作者茨威格的形容 - "使我們了解一切新鮮事物最好的教育場所, 始終是咖啡館", 這個形容對我而言好像比較貼切, 因為大家常上咖啡館不就是喝咖啡, 聊是非嗎?! (^_^)

STORY.jpg  

 

到八月底前推出蔓越苺鬆餅搭配飲料210元, 這應該是新口味, MENU上沒有的。

SPEC.jpg  

 

剛好看到有人點此餐, 趕緊補捉一下鏡頭, 喀擦~

IMG_8587.JPG  

 

我單點了"巧克力香蕉鬆餅" 140元。中午吃太飽, 咖啡就留待下次來品嚐。點完餐, 服務人員拿餐具來, 才發現這是UCC集團旗下的店鋪, 像位於忠孝東路及敦化南路交會口附近的上島咖啡店也是屬UCC集團。

IMG_8574.JPG  

 

由香蕉、巧克力冰淇淋、杏仁、胡桃、巧克力醬加上一塊鬆餅組合而成的 "巧克力香蕉鬆餅" 來囉!

IMG_8578.JPG  

 

巧克力冰淇淋吃起來是略帶苦味的巧克力, 這我喜歡, 這樣吃完後才不會太甜膩讓胃不舒服。

IMG_8580.JPG  

 

這方形鬆餅做的真好, 感覺很實在, 一刀切下去有酥脆的感覺, 可惜只有一片。

IMG_8583.JPG  

 

很滿意這次的初體驗, 還有看我買了一本不錯的雜誌, 雜誌封面是喜歡的凌瀨遙, 重點是隨書附贈的手提包真的很好看!

  IMG_8757.JPG  

 

"L'EST ROSE" 的花柄提袋 (H17 x W25 x D10 cm), 內附袋中袋, 可固定在提袋內, 也可單獨使用

IMG_8761.JPG  

 

日本雜誌真的很厲害, 隨書附贈的包包常讓我失心瘋, 也不管雜誌內容, 先買就對啦!

IMG_8762.JPG  

  

K's Caf'e 的營業時間跟微風廣場營業時間一樣: 週日~週三 11:00am~09:30pm / 週四~週六 11:00am~10:00pm, 如果你有辦紀伊國屋書店的貴賓卡, 來K's Caf'e也享有折扣喔!

    NAMECAR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