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 5月 30日(星期一)  百樂莊遊覽朝食 → 千枚田 → 輪島朝市→ 白川鄉合掌村 → 礪波溫泉

 

逛完白川鄉合掌村後就要前往今晚住宿的飯店 - 礪波ROYAL HOTEL (砺波ロイヤルホテル)。此飯店跟第一晚落腳的河鹿莊飯店是屬同一集團, 但礪波ROYAL HOTEL看起來很氣派又寬廣, 四周環境真好!

 hotel.jpg  

 

特別的是飯店旁還有一間小教堂, 蓋的小巧精緻可愛, 加上旁邊有一輛小禮車, 進入大廳右手邊有婚宴諮詢中心, 顯然這家飯店屬於婚宴會場的重點飯店。

IMG_5918.JPG  

wedding.jpg    

 

進入飯店偌大的lobby真氣派, 櫃檯旁有一具國際電話可撥打回台灣, 還有兩台投幣式電腦可用, 櫃檯對面是販賣部。

IMG_5910.JPG  

 

販賣部結帳櫃檯後面掛了好幾幅人物畫作, 主角應該是老闆, 相當逗趣可愛, 寫著歡迎光臨等字句, 讓人印象深刻。

PAINT.jpg    

 

賣的東西玲瑯滿目, 吃的、用的、擺飾品..等都有, 連衣服都賣。

cloth.jpg  

  

我們直接上二樓等候晚餐, 二樓大廳設有小朋友遊戲區, 兩隻大KITTY頗醒目的。

kITTY.jpg  

 

接下來看我們今晚晚餐的菜色吧! 這是來日本第三天的晚餐, 又有生魚片跟甜蝦, 可能阿姨們都吃膩了, 但我對日本料理卻是情有獨鍾, 都吃不膩耶! 只有覺得味噌湯還是台灣煮的比較好喝。

SETIMG_5936.jpg  

dinner.jpg  

 

今晚的住宿是安排洋式房間, 浴衣跟毛巾都準備好放床上。

IMG_5943.JPG  

 

房間小點心是提供蝦味仙貝。

SANBA.jpg  

 

跟媽略作休息後, 將前往來日本的溫泉第三泡 - 砺波之湯。

IMG_5980.JPG  

 

更衣室及儲物櫃。

IMG_5978.JPG  

 

從飯店網頁找到資料照片提供參考, 有室內跟戶外, 水質透明。

spa_yokujyo.jpg  spa_roten.jpg  

 

泡完湯出來有休息區, 看到24小時投幣式販賣機賣的東西可真特別, 有炒飯、炒麵、章魚燒、烤飯糰等等, 寫明是冷凍食品, 顯然是選好食物後會幫你加熱送出, 像章魚燒要等120秒後才會送出, 真佩服日本人將販賣機的功能發揮淋漓盡致, 什麼都可以賣。

旋轉IMG_598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